- 葫芦兄弟落难记
之前说我写个小黄文也有追求,一个是我不太想脱离原有的故事框架,一个是我不想重复之前有过的玩法,这样就等于在写一部我个人风格的小说故事,是不是有点好笑。
但其实这样感觉还是蛮难的,因为我喜欢的玩法很快写完,我不熟的玩法又需要去接触,所以我就按原来的剧情走,防止自己把想写的全部写完然后就弃坑了,私心上来说,确实是想把整个系列写完的。
还有两个篇章葫芦兄弟的故事就完结了,嗯。。我尽力吧。
那,四娃五娃的篇章到这就结束了,希望你能看的开心,我们有缘再见。
- 葫芦兄弟落难记
第一篇其实基本上25年就写好了,因为触手是一个我经常接触的题材,但是后面一直没想好四娃怎么搞。
包括也询问了几个朋友的想法,但是涉及的玩法我都不太熟悉,也没有脑补过,一直都没下笔,所以第一篇跟着被拖住了,没有修订,也就没有发布。
后来学会了AI搞颜色,真的帮了我很大忙,可能我一开始就是想写年下的题材,但是我对年下完全不了解,所以一直拖着,现在先让AI打个样,至少能让我有个大致的了解,然后我再把自己的想法填充进去,省了我不少事。
但写的到底怎么样,我还是有点没底。
- 葫芦兄弟落难记
额。。没想到距离上一次系列最后一个正篇(不算番外)已经快3年了,真的是。。红豆泥私密马赛(90°鞠躬)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系列,四娃五娃的文卡了我很久,但怎么说呢,自恋点的说法哪怕写小黄文也有自己的追求吧,不想随便写些东西出来糊弄,如果写出来的东西自己都觉得没意思,那我感觉也没啥必要端出来。
本来是想端午写完端上来的,但是端午我有事出门了,几天都不在家。
等到把所有的东西都修订完,准备发布的时候才发现,居然已经快3年了,不禁觉得有点惭愧。
这次落笔的时候发现全篇加起来已经快5w字了,我自己多少也感觉有点不可思议,那。。就一起端上来吧。
有些是完全虚构,有些是真实改变,比如打完黑熊精完全没心思打黄风岭,只想写文的我。肌肉daddy谁不爱呢,通讯录第一人称发癫文学,请谨慎观看。——————————————正文分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