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_dream女同們
七夕當然要寫文啦,寫一下好久沒寫的貓希,不然不知道下一篇要猴年馬月了。
- BanG_dream女同們
我诈尸了!这篇依旧是猫希,没意外的话,这几天还会有另一篇,不过不是猫希了,可以小期待一下。
- BanG_dream女同們
啊,終於來了,沒想到這篇隔了那麼久,啊哈哈,真的太忙了(要信我)
然後這篇我其實想了很久要不要打CP標籤,因為總感覺是立希的單人回,但因為有跟貓貓的互動,我最後還是把CP標籤打上了(然後這篇最後有一點點爽世X立希,如果不能接受的就不要看最後那部份了。)
- BanG_dream女同們
情人節特供!依然是貓希!貓希賽高!(其實本來這篇之前還有一篇愛爽的,但一直沒打磨好,所以就推遲了,不過這篇混了一點愛爽彩蛋w)話說這篇對比上篇來說沒有那麼清淡了吧。
- BanG_dream女同們
沒想到時隔那麼久再寫文寫的居然是姛,那第一次姛文就獻給貓希了,樂奈和立希都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但看她們CP的熱度好像不是很高,那就我來下場當廚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