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時隔那麼久再寫文寫的居然是姛,那第一次姛文就獻給貓希了,樂奈和立希都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但看她們CP的熱度好像不是很高,那就我來下場當廚子吧
情人節特供!依然是貓希!貓希賽高!(其實本來這篇之前還有一篇愛爽的,但一直沒打磨好,所以就推遲了,不過這篇混了一點愛爽彩蛋w)話說這篇對比上篇來說沒有那麼清淡了吧。
這篇文有點長,因為經歷過很多個版本很多次修改,所以時間隔得有點久,第一次嘗試一篇文寫兩對CP,不知道寫得怎麼樣,希望你們能留言告訴我,感激萬分!
啊,終於來了,沒想到這篇隔了那麼久,啊哈哈,真的太忙了(要信我)
然後這篇我其實想了很久要不要打CP標籤,因為總感覺是立希的單人回,但因為有跟貓貓的互動,我最後還是把CP標籤打上了(然後這篇最後有一點點爽世X立希,如果不能接受的就不要看最後那部份了。)
终于忙完了 可以来更新了(开心)这篇是迟到很久的素世生日贺文(我承认是为了最后那两碟醋才包的这碟饺子)然后就是这篇改了一下风格(有吗?)(应该有吧)
我诈尸了!这篇依旧是猫希,没意外的话,这几天还会有另一篇,不过不是猫希了,可以小期待一下。
這篇是特別題目,來自「天下第一邦」discord 群組的接龍遊戲,題目是「一天用來絕望」,我想了另一個題目,「五日的永恆樂章」。
說個丟臉的,我把自己寫哭了。
立希的生日賀文奉上。說到立希,其實我覺得自己跟她挺像的,一樣很愛逞強,用強硬保護自己,所以當初看動畫的時候就很能共情她,不知道接下來的動畫還會不會有她的戲份,如果有的話希望她能受到更好的對待吧。
七夕當然要寫文啦,寫一下好久沒寫的貓希,不然不知道下一篇要猴年馬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