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空之眼系列
2月23热更新:1.增加第一次do到一半羲和变小设定!我就说写着写着忘了什么事情,复盘的时候少了一个脑洞情节,原来是这个😋,欸欸欸我真不是萝莉控啊😱2.润色部分内容。
又双叒叕到了不知道给文章取什么标题的时候。
捏麻麻地!😡写死我了,又是两天完成的一篇。羲和师傅真的太太太烧了。羲和角色一出猛猛打了几次了都😋这篇文的R18片段是学习了一个之后归来的。
真得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了,10天,爆肝3篇文出来,各个都1万5+以上。一共6万多字了都。羲和和望舒不写R18总感觉差了点味。
前两年是4个月一篇,这一个月3篇了都。那是不是相当于我把26年的文章更新量给更完了?!😋超额完成任务?1
目前最最最最想写的两个单人,羲和和望舒都写完了。
之前答应的奥丁和庚辰双飞的文……等以后学到了再补吧,唉。真实力不够写不出啊。
为什么ai不能给我写瑟瑟的片段呢?😡👊为什么ai不能把我脑海里的场景和脑洞自动转换出来呢?😡👊
fw ai,还是不够智能口牙!
版本更新公告:
早期作品重置修改,更新了以下内容:
1.修复了早期烂作的用词不当
2.修改部分内容,提升了文章的流畅性
3.保留了和羲和的撒糖互动,涩涩方面没花功夫去重置加写。
4.删除了某条虚构的野狗的相关剧情,本文纯粹是小甜文。
5.增加了与其他几篇羲和的联动性,想看女仆装瑟瑟可以去那篇换装play。
目前正在写碧蓝航线,这篇重置是作者晚上吃多了荔枝导致上火心烦,打不进游戏没事干导致的()
- 奥拉星同人
点赞,收藏,关注喵
点赞,收藏,关注喵
点赞,收藏,关注喵
本来是打算写一篇四五千字的,作为上篇羲和的番外,结果越写越多变成一个小单篇了......
为什么呢,哈哈,又是很难猜的问题啊。
也算是用我的方式,弥补了没有羲和全皮的一些遗憾,毕竟梦还氪到了全皮。虽然她俩我都很喜欢,但似乎对羲和更有亏欠,所以更爱一些。
奥的同人文就到此为止吧,虽然很喜欢羲和,但是真心不想写奥了。流量数据不行,还要被这游戏有关的各种东西恶心。如果哪天我再回来写,也只有可能是因为羲和。
写过的这些文没啥意义也就图个乐,如果这些奥的同人文让各位看的喜欢我很高兴。接下来应该会继续写原创或者去写其他二游。
借用我喜欢的某位电竞选手的一句话:
天空不曾留下我的痕迹,但我已然飞过。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晨曦,找到如我笔下一般,爱着你的羲和。
一篇羲和的代发文,如果看过p上奥垃圾区的大部分同人,看文风也许猜得出作者是谁。
这皮肤给羲和的身材画的挺好的,败笔在于脸崩,不过无所谓,你羲和大美女穿什么都好看。
这应该是最长的一篇奥垃圾了,篇幅比画中仙还要长,当然涩涩不如那个多。
为什么这么长呢,好难猜啊。
时间真的会改变一个人,六年前那个拿着圣体双狗,在竞技场恶心异次元羲和的傻小子,现在已经爱羲和爱的没救了。
只能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叫羲和的女人吧。
把给羲和写的词又放篇尾了,就当是水个字数,毕竟这是唯二的待遇。
倒数第二篇奥,以后基本上不会再给这个4m游戏为爱发电了。羲和值得,但这破游戏不值得。
憋了半个月的贺岁篇,本来还有一点撒糖的后续剧情的,今天实在是写不完就没写了。
没带阿比斯,因为我不喜欢皮套人。
带羲和,因为我喜欢羲和,就是这样。
应该是倒数第三篇奥垃圾了。
哦对了,文中提到的给羲和的礼物在第二页,是给羲和写的一篇词。之前也给梦写过一篇
哼,哼啊啊啊啊啊啊!
写羲和究其原因还是太喜欢凤凰于飞这套皮肤,背景和设计都觉得十分甚至九分的好。虽然曾经被奥垃圾在这方面恶心到,更是有少前的赛博案底(笑),但我还是很喜欢羲和。狗田!貌合神离的就别给你叠硬凑了!
我将如闪电般归来!
ps:看到标题你就该知道是个什么剧情了,不喜欢不要点进来自己找不痛快喵,谢谢合作喵。起因是看到了枫叶桂花喵羲和马奸的作品,当时就觉得“我去这也太涩了。”然后就码了这么点,大家配合他的作品食用更好(?)...
- 奥拉星
“天啊,你到底给他下了多少药·······”“我·····也不多啊,只是想,想多加些情趣而已嘛。”面对女帝的质疑,银河回答的吞吞吐吐,而后笑着比出一个大拇指,试图萌混过关。“哎哟!”遭遇了无情强手裂颅...
- 奥拉星
不是很了解奥拉星的人设,人设崩坏的话别骂我()
- 奥拉星同人
渣渣乱写的,有ooc主要,无绿,设定里这个世界的帝俊不存在,就算存在羲和也只会喜欢小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