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o
预告:下半章将切换视角
今天是少了点,因为写长了比较尬,ai在尬水文方面是有一手的。凑合吧。
依旧。已经开始大胆写了,就是感觉AI好像跟不太上,很喜欢脑补。不过相对可控,毕竟有限制词绑着。不过我只让写3000字,他怎么给我整出7000字的?不过也好,虽些许生硬,却也量大管饱。先这样吧,凌晨更有点耗阳寿啊感觉。
依旧,想要看补充的,可以看上一篇文。AI总结了一下,第一章之后我就着手准备了第二章,但是或许因为总结需要丢一些东西,所以第二章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然后我就修改了一下。不过工作量不算大。图一乐就行了,毕竟以我的文笔还是写不出这种文,而修正一些细节似乎是跟文笔没什么关系吧。应该。想起了以前不会用AI,然后四处找文的日子。gv真的是很戳我的XP,那痛苦的点就来了,资源远远不够。现在勉强算是可以用用了。或许我可以从中看到AI写作的发展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