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和灾难不会可怜每一个人,甚至是物。
“但即便是这样,也能在这个困境中,似乎能揪出来一点微不足道的宽慰。
“后在迷失中坠落于幻境。
“又被救于现实,还好是梦……”
——————————————————
这里是咖啡粉……各位好。
这一次写的是「灰烬战线」里面的T-34和KV-1哦!虽然来说这篇的T-34被t的比例很大(我是有意的AWA)。
这篇文是剧情改,设定的时间线是代理人来到这里之前的情景。
所以,不喜勿喷哦,代理人们都出来看看呗!
然后好像没什么可说了,还是再说一句吧:
[即便是生活压力太大,也要在这缝隙中,揪出点空闲来安慰自己,给自己留个欢乐。]
祝你观看愉快!代理人!
大家好!我是鸭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带着三篇黄文的……鉴证文?这篇从十一月开始写的,总共六万八千字,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章,有点兴奋本文结合了个人经历,TNO世界线,小学生文笔等奇妙要素,总结一下就是...
- 猫风猫雨
最后一次大翻新于24.8.30。
这篇文章算是18年时候的一个尝试,通过4个不同的视角来讲述同一场战斗,我觉得还可以,写的比较成功,但也写得非常的累。是个比较好的纯打仗文章。后来就没有再写过这种了,因为写的真的很累。
原名《卢西亚村之战》
根据知乎问题《美国陆军和苏联/俄罗斯陆军的各级单位番号有什么规律,或者说如何定番号?》下的回答:美陆军有排有若干个班,班没有独立番号,是第1排1、2、3班,第2排1、2、3班,第3排1、2、3班。相比之下,俄军、解放军是第1排1、2、3班,第2排4、5、6班,第3排7、8、9班。
(当然这个是现代,以前的资料还没翻到)
- 猫风猫雨
19年起步作,也是睿国不让我修改(不然就爆破)的,新版就发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