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度思考要不要上升到R18G
不過仔細一想,賽亞人死掉吃仙豆復活都沒問題了,這個應該也沒差吧?
對吧?
- 同人本試閱
為2300-04-01發售的空氣同人本宣傳,詳細購買資訊會附註於試閱底下,歡迎各位參考
我英文好爛。
只有這種時候,才會深刻的覺得自己為什麼不多學一點英文。
我想要更多Samemori。
其實,我覺得死神和其他四個人都很搭。
雖然沒有完全寫出來,但姑且算是18+了吧
#Samemori
感謝繪師的作品(合十)
死神和鯊鯊真的好可愛-/////- 小甜餅腦洞!
注意Tag:#Samemori #ABO #R18
死A鯊O,核廢料產物。
- Myth {神話}
嘗試寫了Samemori!
私設如下:
*兩人交往中(就是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