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个写蒸乳的吗?虽然看过一些,但都是乳责方向的,像我这样用于品尝的我还没看到过。
感觉我的口味越来越重了,唉,写点清淡的换换口味。以前明明不能接受ntr,现在也慢慢看得下去甚至想主动去找和写这类型的小说。
这篇剧情是我还小的时候就幻想过的情景,现在长大了脑子真不如以前灵光,一点思路没有还要抄小时候的灵感。是有第三份礼物的,但是没有前面两个那么清晰和固定,最后一份礼物可能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吻,也可能是身体的交合,又或者是更加激进的行为,我没有明确的想法,于是我也把这份权力留给读者,你们觉得兄妹俩晚上会发生什么呢?
其实要看得爽的话,大do特do就行了,但我不太想写,感觉这样反而破坏兄妹俩纯真的感情。(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犯文青病),所以全文其实写得相当克制,哥哥都没释放过(别给他憋坏了)。
会写小说真好啊,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记录下来,把幻想的情景描述给别人看。第一次写作只需要鼓起一点点勇气,给予一点点耐心即可,但第二次写作就需要去学习如何写作了,我开始写作以后看小说的时候,会不自觉地去思考作者的用词,这样其实看得并不开心,算了,看小说和写小说本就是两种不同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