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兰忍冬母女篇更新了一部分,下半部分的妖魔大汉篇很快就好。
——————————
孩子们,我回来了,想我了吗?我刚得到消息,半周年似乎是银灰和初雪双up!啥,什么叫做终末地都快上线了?现在不是10月吗?
这几个月给我了个惨痛的经验,身为公司社畜,不要试着多开好几篇文,结果就是这写一点那写一点什么都写不好。去年七夕想加班普瑞赛斯文结果地球ol加班写不完,然后看祥子这么烧还是去祥子吧,然后直到去年圣诞想加班肉鸽3结果写不完,哎呀终末地女干员们好好看,哎呀怎么写不完??算了还是灰溜溜地回来写这篇吧……我以为一天能写一个章节,结果一天只能写一段(;´д`)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