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又回来辣。咳咳,欢迎评论区留言。
前情提要:novel22952327
大家好,我是九条——已经变的好冷了,冬天的感觉扑面而来。
这是应大家要求写的一篇妹妹番外,如您所见,比较短()
因为我本来就打算一篇完结,完全没有想到反响会这样大,所以只能构思之后再写一点出来。
至于为什么隔这么久才更新这么一点嘛...其实从上次更新后就打算去写新的一篇长文,结果卡文了,写了三篇左右也很不通顺,直到现在也很头痛,用文字来表达想法真是困难的事,相比之下,用动画与图片的表达就清晰明了。
牢骚就到这里,希望您会喜欢这样的小小番外,一如既往的没有写出来让人觉得很色的情节,下次我还会努力。
如果您喜欢,请您点个喜欢!每一条评论我都会认真看!
下一篇文章是久违的魔法少女,,,但不知道何时才能写的满意!请再多等等吧!
最后祝您看的开心,顺便一提,天气已经完全凉下来了,正是容易生病的时节,还请多多注意保暖身体,和家人一起过个健康的冬天。
各位读到这篇渣作的小可爱们,大家新年快乐。
首先,这篇末尾有上一篇的最强战姬大人威严满满的登场哦,所以建议先看完最强战姬篇再来看这篇的说。看的话点我就行,当然不看也压根一点不影响…
然后…哼哼~咱可是兑现了承诺,说更就更。(一脸骄傲)。那么这次就不立flag了,所以咱下次想什么时候更就什么时候更,哎嘿嘿。
那么如果各位觉得渣作还看的过去的话,点点收藏和呃…还有啥能点…反正请多支持。(一脸蠢样)。
当然,能留几句评论的话就最好了。有什么想法,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地方都可以说一说,实在不行光夸一夸我或者发几个表情包也都可以,嘿嘿。
咱看到有评论,还是十分开心的,也基本能回复的都会回复一下。你看,之前有评论让写双结局,咱当即就采纳了。所以说,多和咱互动吧,要不然一个人写文可无聊了。
让我想想,还有啥要说的。哦对了,关于这篇渣作,我原本是嫌麻烦要只写bd来着,但写着写着突然于心不忍,于是又给肝成了双结局。斯~我的肝~
与之前一样,BD在第二页,GD在第三页,请酌情选择。然后所有的战姬篇如果有双结局的话都以GD为正史路线,毕竟咱可见不得悲剧(狗头)。
最后嘛,这一篇可能BD收尾有些仓促,不过我觉得不太影响观感吧…可能…
总之,祝看的愉快。
- 淫幼星的入侵——少女反击战
迷宫位置区域——“唉,偏偏这种时候不能用了……”胡梦玲拍了拍手上的表垂头丧气的走着“不知道其它姐妹们怎么样了,她们应该还在一起不会有事吧~”胡梦玲一个人自言自语到。[嘀~嘀~嘀~]正在这时,胡梦玲的手...
- 淫幼星的入侵——少女之灾
——妹妹壹定很羨慕姐姐不會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