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週末就是要在家裡勞動
*注意,本篇租咪有小勞贖🍌*
你好,今天是我生日🎉
Fork Cake世界觀,橙C煌F,橙攻煌受
把自己搞到差點ㄎㄧ笑的一篇文,可能錯字較多,問就是沒有時間檢查w世界觀下收👇
Fork,簡單來說就是吃人的人,本身沒有味覺,自然也沒有嗅覺,但能聞到屬於cake的氣味,對fork而言,cake全身上下的東西都是可以吃的(真正意義上)
Cake,被吃的人,只有被襲擊才知道自己是cake,和不同人沒什麼區別,fork在吃完一個cake之後即可恢復味覺
普通人:就普通人對
附加:本篇使用到中世紀歐洲的“獵巫行動”,簡單來說,人們把未知的恐懼強加在一個無辜的人身上,讓其變成“女巫”,並加以殺害,而那些正義之士也就變成獵人,覺得有意思就拿來用了。
藏了算是很多東西,篇幅較長,可以慢慢看w去年的今天我還只是個不知道要寫什麼的小廢物,那也希望大家今天都很美好🎉
今天也依舊正常發揮
- 靜默之間
補充了煌內心的獨白,推薦去看看上一篇,可以更知道劇情。
- 靜默之間
有些距離,近到能看見微光,卻永遠到不了彼此的心。
文筆欠佳,歡迎留言指教
—
大家好久不見了!前幾天是我生日!好耶!原本想要生日當天發文的,但沒想到又拖到現在,真的非常抱歉🙇♀️
然後原本預計9月中旬復更的系列,很抱歉各位要再等一下了,因為中間工作比較繁忙,又得流感發燒了三、四天,現在也還沒完全好,會儘量調整好狀態再復更,感謝各位的耐心等待,再次致上最深的歉意🙏
文筆欠佳,歡迎留言指教
—
棉花糖許願文,希望許願的人喜歡٩(˃̶͈̀௰˂̶͈́)و
私設同居狀態,時間線為跟阿基連動的早橙電台關台後的下午
終於把許願文寫完了!喔耶!
文筆欠佳,歡迎留言指教
—
ABO許願文(DD好澀)
橙A煌O
因為是A 所以橙有多東西 請斟酌觀看
標記設定為永久標記,其餘皆為私設
設定兩人大學生,在一起四年
—
E人跟怪人是有區別的 — 橙Yuzumi
文筆欠佳,歡迎留言指教
—
ABO世界觀
橙B煌O
私設大學生、同居、已在一起
棉花糖的許願文
太久沒看棉花糖了才發現居然有人投稿
趕快生出來,希望許願的人喜歡
第一次寫ABO的文章,世界觀大家應該都很熟悉我就不特別打了,老實說ABO的文我也蠻少看的,如果覺得ABO設定上有怪怪的歡迎跟我說!
文筆欠佳,歡迎留言指教
—
有玩具,請斟酌觀看
整篇不是在開車就是在開車的路上,對,很沒營養
在工作跟唸書之間選擇了打文
最近在輪班時差整個弄的亂七八糟
然後就有一些很糟糕的想法 接著就有這篇了
我是罪惡的人類
說好的到下個禮拜一呢?!
我回來啦,比想像中的要快
情人節要做什麼?...
當然是開車啊!
路人文筆看看就好
我的朋友跟我一起亂想所以我寫了。
全是妄想,我只是想寫玩具。
_
我不知道這個怎麼標所以我這樣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