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笔?羽毛笔羽毛笔羽毛笔!羽毛笔!只要舒服的都是羽毛笔!
H从第二页开始,因为不好写过渡于是就耍了个小把戏。
羽毛笔的性格不是很好掌控,明明很单纯轻飘飘的样子但就是控制不住,还是阿米娅那样沉重的要更好写一点。
写每一段的感觉都不太一样,在最后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一种“啊,原来羽毛笔不适合当女儿啊”的这样一种感觉,于是就导致了最后收尾的部分写的不是很好。
然后呢是强吻博士的部分,这一段的时候我的脑子里想到的是《LLLJ》里面惠凪告白以及《天津罪》的那张CG,个人感觉还行……吧?
不论是足交素股还是种付位都是首次尝试,可能写的不太好,有些地方冷静下来后可能会做一些大小改动,可以不抱期待地期待一下。
红龙姐妹的剩余两个DLC还在制作中(新建文本文档.txt)
根据前半段的内容大家可能也猜到了,下一篇预定会是黑,风笛没准也会写?青枳就很遗憾不做考虑了。其实我有一段时间非常喜欢黑,毕竟是她带我长大的,圣诞皮也相当的色气,会醉酒也非常加分!
如果羽毛笔是爱丽丝的话,那么松果是小红帽吗……?
P.S.羽毛笔有166cm,比很多干员都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