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元旦快乐!
我今年写过最满意的一篇文,兼具了文笔和涩涩,以及我写的过程十分舒适。我想这是一份今年的完满答卷,无论是对于我自己的要求,还是对于我想要献给的大家的质量。
前半部分两个人基本是分开写的,如果只想看单人应该也有一部分的体验。
既然提到了年终总结,相比于之前,和苇草的是陪伴的爱,与小特的是命运的爱,与蕾缪安的是思想的爱,与缪缪的是可能性的爱,而这篇大概是单纯的簧文。
关于后续的计划,应该还有一篇文,然后就是我自己也期待超久的炎国故事。
当然,缺不了老样子: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节日涩文,看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