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区零
诈尸来啦!这次是台本形式,请自行脑补cv
啊本来是想写瓜游的天狼星,毕竟都快十年了终于出了婚纱,为此我还回坑玩了玩把剩下的几百个魔方干没了,不过……拖着拖着就不想写了……咳咳。
毕竟写文只是爱好,没有兴致了的话何必逼自己呢,所以说安比第三篇构思着构思着就狗屎了也是可以理解的,除此以外还有些篇章没放出来我就不在这里画大饼了。
维琳娜好大,我说真的好大啊,过分了,绝区零,过分了,更不用说蕾米埃尔一出场简直无法好好观看剧情了这个该死的魅魔!
比较可惜的是主线里其实诺姆更加出彩一点,可能日配声优实在太出色了吧,nanoda太可爱了,不过我不会写诺姆的,嗯,大概。
接下来应该还是继续蛰伏,可能会相当久……除非蕾米埃尔的剧情很好,不然暂时也没啥想法了,或者读者有啥想法的话……emmm看情况。
总之,端午节快乐~
- 绝区零
文青病发作,正在绞尽脑汁让安比余下篇章能看起来顺眼的时候,我忽然看见了这位大佬的作品illust/128003702
好,我写!!!熬夜也给他写出来!
总之,台本形式,请自行脑补配音,另外,从标题也能看出来,主要演员是伊芙琳
篇幅不长,就两个场景sex,毕竟我也没想到还能再写天琴座
安比写完了最多还有师父和照两篇,我觉得我就没活儿了
大概会写点终末地的吧,但是管理员比哲还要闷骚十倍,剧情一堆谜语人,我又没玩过粥,感觉可能性不大
总之,评论是更新的动力,咳咳 - 绝区零
小师姐第二部来啦!!!上一部:novel/27300294
从开头可以看出来……嗯没错就是游戏里师父发压祟钱那一天开写的,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哈哈哈……总之还是写出来了。
中间换了很多次写法,最终写成了这样,嗯,算是一半台本形式一半是传统形式,要说有什么统一的地方的话则是两种形式都在避免写男角色,反正,也没人要求我用啥格式嘛。不知道观感如何。
写到雅的时候我发现好像不知不觉写得两个女孩子有点太……亲密了?不知道会不会有这种感觉,我没看过百合文,应该问题不大吧?主要是为了背德感,所以牺牲一下雅小姐咯。
其实雅小姐这段剧情后可以有很多分支,不过我选择直接结束,其他的有机会我再写吧,因为……我要写下一篇了!!!
总之,有想法欢迎评论呀,说不定哪个评论就让我灵感如泉一下子又写一篇出来呢! - 绝区零
总算在年前写出来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哈
台本风格, 不衔接以往任何一篇
其实本来我在写别的,分别是安比和师父以及简,不过卡文,只写了三个开头,有点写不下去。。。
然后忽然有个哥们问我,能不能写叶瞬光
啊,本来我是想回我对小光暂时没想法的
但是转念一想,我为什么要追求那劳什子的合理性和可有可无的剧情呢,为什么我不直接像第一篇的柳一样直接找个扯淡的理由就开干呢!新艾利都这么一个后启示录世界,不正适合孕活题材么
好,我写!!!
于是就写了
其实我有点没太搞懂小光的双形态到底是什么情况,剧情里不清不楚的,不过……既然如此,那就任意发挥了呗~
- 绝区零
本来打算蛰伏个一年再重出江湖的,奈何最近就是特别想写……而且上个仪玄篇好像还挺多人看,评论也不少,啊,那就写吧
台本形式,自行脑补cv
格莉丝之前说过有想法,是准备单独出一篇孕活题材的,不过想了想,好像可以和仪玄搭配一下,被插坏的师父和绝区零版韩吉也许可以形成一种对比?而且这种一边要把别的女人搞大肚子一边又不停地上痴情师父的行为也是很渣男很背德了(所以爱丽丝柚叶是忘了对吧)
师父已经被写成母猪了,我也不想这样啊,可这手那就是管不住……啧
有想法就评论吧
- 绝区零
此文衔接上一篇艾莲大人
依然台本形式,请自行脑补cv
上篇说过还有些肉戏懒得写了
本来确实不想写的,因为没兴趣了
但是一觉醒来贤者模式过去后忽然觉得艾莲还是好色,于是爆更了
要是写仪玄也能这么快速就好了诶嘿
评论是更新的动力,有想法请留下评论吧orz
- 绝区零
啊哈,没想到吧我又更了,而且是艾莲
啊上一篇确实说了要写仪玄师父了,不过嘛就是,突然很想把艾莲的写出来,就写了
这次是台本形式,请自行脑补cv
仪玄的话,emmm不知道,也许就是下一篇?不过这个假期我得好好享受了,暂时不写了不写了,每天陪朋友玩完了还熬夜写文太难受了,其实艾莲还有点篇幅没写,不过感觉嘛好像单纯就是肉戏了懒得写了,也许后来会补上吧,再说
话说回来,艾莲的个人支线真的是最棒了吧,绝偏日常的剧情是真的好呀
请留下评论吧,评论越多,写文越利索,是这样的
- 绝区零
三人幸终,完结撒花,诶嘿
其实我觉得就人设来看,与其说是哲哥将两人收入后宫,不如说是大歌星将两人收入后宫才对……嘉音完全有这样的魄力和胸怀,不过我不会写百合,啊那就算了
系列应该是告一段落了,创作也是
这波主要是两个大姐姐太戳xp
可能,之后会写丽娜或者简,或者柳第二篇,不过暂时没啥想法
- 绝区零
果不其然,伊芙琳和柳一样也是顺带白给了呢,而且好像还非常有三人和谐共处的可能
但仔细想想,zzz只会暧昧,却不会确认关系,修罗场什么的本是不存在的,大概只会“原来只是我自作多情”吧
如果是p5那样的话,就会确认关系,然后n艘跳跃了
大头思考完毕,接下来该小头了!
伊芙琳的大招动画实在是太秀色可餐了,这表情这腋下!凹分凹硬了啊都是你害的!我要把你当封面!!!
评论是更新的动力,有兴趣请留下评论吧
- 绝区零
米哈游他终于悟了!耀嘉音和伊芙琳太太太太太色了!又大又软又弹,大腿肉都会抖!而且还那么爱我(),嘛,虽然女保镖很腼腆(话说哲哥你当着嘉音面撩她闺蜜真的好么)
我宣布绝区零是我的2024年度游戏!!!黑猴子?老头环?暗喻幻想?我二弟说他忘啦!!!
分界线——
依旧是台本风格,请自行脑补cv吧
这几天肝各个手游的活动肝到意识模糊,感觉我再不把它写完就一直拖着不会写了(就像我其他没发出来的一样,咳咳),只是感觉结尾还是写得太干了,但是真的写不出来惹,马上都要过年了呀
即将新旧交替之际,奉上此物,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