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废料垃圾桶【警告:本文的内容不适宜所有人,阅读本文及留下评论等行为视为您已了解此项】
说实话 这篇文章的内容一开始只是源于看到开头那张图以后的一些思维发散...顺带一提,如果这张图的原作者看到并认为不合适,请联系我删除.
群友的评价就是我被天意侵蚀了,因为老庄的位置就算搞点什么xx交易也不会出什么很大的问题.
我也认,本来就是纯粹的上头产物.
终末地出了以后我对二游的看法是有一定程度的改变的,从我这这篇文章的内容应当也看得出来.
很遗憾.,时间会改变一切.换做是以前,我想都不敢想我会写出这种东西.
那么,一如既往地.
能看下去的各位,请慢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