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tieba内容有部分出入,仅限于排序和错别字修正。
部分内容修正修改。
部分内容修正。
部分修正
发现好多错别字(悲),还是要二次修正才对。
这次和tieba版本对比,堪称是重大改写了(笑)
不甘,难过,愤怒,妒忌,所有我能想到情绪一浪高过一浪。似乎是感受到我的情绪波动,瑞希反倒是有些乐见其成,脸上笑容中的得意难以掩盖。“所以,你给我看这个的目的就只是为了炫耀吗?”我努力平复了情绪,既然对...
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还得到了一生的挚友,两份喜悦相互重叠,这双重的喜悦又带来了更多更多的喜悦。本应已经得到了梦幻一般的幸福时光,然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娱乐作品需要特有的冲突化,我对此一笑而过,而...
这是我今天第二次被要求,直面自我的问题。有过一次经验之后,对于小白玉的质问,我倒是没有意外。可身体还是不由自主的绷紧了。答案了然于胸,我做好了准备。“那当然……”话未说完,教室的门的被拉开了,我立刻止...
9-10合章
修正部分内容,内容为tieba版本的第11章。
虽然带了小鞠tag,但是我一点没写她呢……考虑一下她的回合了。
原第十二章修正,并补充三千字。
大修
是tieba版本的13章上进行的拓展和修正。 原标题:反方向的钟(当时听着反方向的钟写的)。
前面写八奈见我多开心甜蜜,后面写白玉的时候我就多难过多痛心(是真的,我真的很喜欢小恶魔系的女孩子。)某种角度来说,我就是喜欢让读者朋友们觉得主人公们要走向完美的时候,将这份美好撕得粉碎的那种人哦。(还真是恶趣味呢,愉悦犯的我。)
学妹基本上确定退场力(但是番外可能还会有。)大的还在后面呢。
随笔记录-12这是我这个月第十次来到医院。申请了休学之后,几乎隔三天我就会来一次,三点一线在医院、律所还有警局奔走。去警局做笔录、提供证据,在医院照顾温水,去律所做好起诉准备和证据。由于是针对留学生的...
写了四个晚上,每天写到凌晨,总算可以休息一下了。
这章的题目没记错是一本扭曲的不行的兄妹漫画,考虑到这章的内容,意外的还挺合适的。
之前就有人问过佳树去哪儿了,现在佳树来了(笑)
早知道一开始就写扭曲了,现在写扭曲,感觉和前面的现实向定调有些不一样
(虽然我一开始想写的是看似日常可实际已经崩坏的故事)
这么一想,我这个人什么时候开始这么恶趣味了(笑)
总而言之,希望大家看的开心,tieba哪儿明天再更新吧。
(感觉应该把这里的修正版本也同步更新过去才行,明天再说吧。)
太累了,实在太累了,终于可以早睡那么一次了。
由于佳树的加入导致我脑袋陷入混沌,反而不知道写什么,经过这今天调整,总算有些思路,所以今天开始开始正片内容。
这次没想到我写了这么多(1.5w),也是多次奋战到凌晨(快累死了)
好在年末了,工作压力减少,我也有空可以上班摸个鱼想一下怎么写。
本来按着想法,这章会有小鞠的,但是发现写着写着篇幅加在这里不合适,所以只能继续推到后面去写了。
本来是打算放在14章正文的,但是想了想,还是独立出去吧,未来可能要补全一点内容。
上次的intermission最后那一段,其实是一首歌的歌词,叫做《敲敲》。我特别喜欢。
比如:我多希望,那么遥远的你能够看见,我小小的心愿
以及我最喜欢的那句:我就站在,你心门外,却不敢 knock knock
明明是很甜美的歌,但是用在注定没有结局,却依旧勇敢的瑞希身上,反倒是有些让人落泪了。
首先祝贺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事业or学业有成。
上篇已经施工完毕(累……)
大家可能好奇,或者心心念念的小鞠终于来咯(鼓掌),希望大家看的喜欢。
因为是新年,所以小鞠篇开头会比较欢快,不过懂我也知道我什么趣味,所以后面肯定不会那么欢快(笑)。
不过有点可以说的就是,本作大部分提到的吃的,有部分都是我吃过的。
比如沾了梅子粉的炸鸡(实际其实是炸猪肉条),以及蜂蜜芥末的炸鸡(大学我一周必定吃一次,配上炸年糕好吃的飞起)
本章的乌龙茶我也很喜欢,大学的时候买了一箱放着在宿舍喝。
不过投喂的桥段肯定是没有的,毕竟大学的我一直同挂科的专业课战斗,恋爱什么的完全没有(悲)
越长大其实越对过年没啥感觉,以至于我这几年都对过年非常的厌恶。因为吃来吃去就是那样,亲戚什么的也没那么关系好。
最主要的还是会占用我的假期,浪费我宝贵的休息时间(恼)。
上了一年班,就指望这个长假让我能够自由的放纵一下(睡大觉以及和哥们见面)
但不管怎么说,希望大家都能和家人和和气气,不要像我一样在奇怪的地方偏执。
那么碎碎念到此结束,再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睡觉去了……
先把这个发了再说。
其实写这个的时候我还有个更夸张的点子:就是在婚礼前,穿上婚纱的佳树(没记错第七卷好像有提到佳树也要穿一次婚纱来着)在老八面前狠狠羞辱温水(真是恶趣味呢……)
但是发现好像和后面不好衔接,所以我就搁置没打算写了。
总而言之,就先这样吧。
其实是想着并入爱染上篇,不过那样大家可能会觉得我没更新,所以我还是独立出去更新成中章了,字数也有七千了,独立一下也好。
小鞠篇写完,之后就是柠檬篇,然后就是结局。最后再补充完几个简章也就差不多了。
还有两分钟,2.14就要结束了。总算是赶在还没结束写完了。
其实还有个小鞠视角的没写,但是时间来不及了,所以现在就先把温水视角的写了。
每次都是写到最后发现意外的和前面的一些内容对应了。
比如白玉会去给小鞠做饭的原因不单纯只是照顾,也有亲友的成分(合理化的两个人的关系)
单单一个番外能写一万字,我也惊讶的。
参考了很多精读帖后才发现自己其实已经不是那个还能沉浸下来去分析作品的人了。
现在想想,以前还觉得有个女同学每次回发自己的读书笔记在企鹅空间上有些没必要,现在想想,我曾不以为然甚至有些嗤之以鼻的,反倒是我未曾有用的,也最想拥有的。
人最大的成长,其实就是接受了自己的平庸,只是悟出来这个道理,未免还是太让人难过了。
只是mizuki的过往故事完结了,不是本片哦。
1“快期末了哦,注意这段时间的作业和小测,把错题集记得做起来哦。”学着以前老师的做法,其实我已经把期末测验的大部分题目都放在了日常的作业和小测当中。只要稍微认真复习,考个八九十分完全不是问题。“挂科了...
稍稍和tieba版本有些不一样,可能还要后续优化。
总算是写完了柠檬篇幅。
才发现这一次写的意外的挺长的,希望大家喜欢。
次回,完结篇。
比起老八,其实我更喜欢白玉,但是明明我这么喜欢她,但是迫害的反而是最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