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洞穴探索36h活动存档
由七篇文章组成其中只有一篇限制级,成分复杂,请看说明
- 鬼滅之夢
哈啊......自從劇場版開播後有好多煉獄先生的圖文喔,真棒......(アヘ顔)
咳咳,回神喔。
首先要先說,お労しや兄上。
即使如你這般勇猛的戰鬼,果然還是敵不過人類最強戰法.圍毆之術啊。
比原作多了個炎柱.煉獄先生(斑紋on版本),連最後掙扎的機會都沒有就輸了。不過你就安心的倒下去跟弟弟一起吃便當吧,他正在用期待的眼神看著你呢。(黑:......不要啊!!!)
其實其他的鬼我都寫作惡鬼或是就只是鬼,但是只有黑死牟我是用劍鬼來稱呼的。這也是在對他追求強大的人生致敬,雖然最後還是輸了,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啊......努力的人最棒了。他跟弟弟的藤葛很人性化、所以容易有共鳴,比起無慘更令人喜歡呢。
然後是煉獄先生的再登場!
比起無限列車更加強大的煉獄先生真的超帥的!至於斑紋的圖樣,我考慮了很久,最後決定是原作時煉獄先生戰死時臉上血跡的位置。感覺斑紋在這個位置的人超多,緣一啊、黑死牟啊、炭治郎啊......都是這樣,這就是主角(最強者)群的斑紋嗎?!嗯,總之雖然感覺有點自虐,但是想要將原本讓煉獄先生死亡的要素化為力量,所以就這樣設定了啊。
說起來,煉獄家的刀會變成紅色......這是不是在說煉獄一族在繼承呼吸的人們之中是最接近初始呼吸的呢?希望是如此啊,嗯,我相信是如此。
最後。
這次有些武術/劍術/戰鬥相關的內容,希望大家能不明覺利(?!)。想多知道一些?好,就讓我稍微廢話解釋一下好了!(根本沒人有興趣啦)
>>長者則運用不便,短者則難期致遠;短者輕而不易擊堅,長者重而揮動遲緩
這是在說武器太長就會被空間限制住,太短就需要進身才打得到。短的武器雖然靈巧多變,但是跟長而厚重的武器相比就難以抗衡容易被擊碎(物質上的差異)。與此相對,厚重的武器雖然結實但揮起來需要很多力氣、攻擊沉重而速度慢。
雖然常聽到的是兵器一寸長一寸強、一寸短一寸險,但是其實是各有千秋啦。
>>削鎬
這是在說武士刀交戰時避開彼此鋒刃用側邊突起處撞擊彼此的砍法。不這樣的話刀鋒很快就會缺口的。
>>袈裟斬、切上
這是用刀砍人的九種砍法之一,劍心漫畫中也曾解釋過喔。
九種分別是唐竹(自上而下直劈)、袈裟斬(左肩往右腰斜斬)、逆袈裟(右肩往左腰斜斬)、左薙(由左往右向腹部水平橫斬)、右薙(由右往左向腹部水平橫斬)、左切上(從左往右向上斜斬)、右切上(從右往左向上斜斬)、逆風(自下而上斬)、最後是刺突。
- 鬼滅之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日本的無限列車已經上映了!!!昨天[2020/10/16]就上映了!我也好想看喔......!海外的上映也快點跟上啊!我會去電影院裡捧場的......雖然我很擔心自己會在電影院裡哭死!理想的狀態是在自家觀賞對會動的帥氣煉獄先生尖叫、然後最後放聲大哭!
煉獄先生喔喔喔喔喔......為什麼這麼早死啊......為什麼這麼早就收下便當了啊......嗚嗚嗚......
雖然還沒辦法看到劇場版,但主題曲「炎」很好聽。雖然完全就是炭治郎他們對於無限列車還有煉獄先生的回憶。不要再我的傷口上灑鹽了啊!!!可惡!!!但好聽!!!
然後我好想看煉獄零卷啊!我想看!聽說會跟義勇外傳一起賣,看我還不買爆!但我想現在就看到啊!年幼的煉獄先生!!!!啊嘶!!!!
---好了,關於無限列車的話題就到此為止吧。反正剩下都只會是些重複的尖叫、慘叫、哭泣、還有hshs聲而已。該自重些。
這次是166-170話的劇情,超級帥氣的不死川先生與強大的悲鳴嶼先生的戰鬥。
我覺得原作的描寫中,不死川先生那種不知道該說是亂七八糟還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戰法,真的超帥氣的。以fate來說,我雖然不討厭saber那種堂堂正正的正面對決,但更喜歡切嗣那種卑鄙冷酷(還是該說合理?)的手段。
超脫對方的想像並攻其不備,實在很棒......!比起力量更是戰略的勝利,所以我才會認為不死川先生的實力在柱之中絕對算很強的!雖然在無限城之前都碰不到上弦......英雄無用武之地啊。
現在正在拜讀風柱的小說。夈野匡近真是個好人啊......嗚嗚,想到原作最後不死川先生的末路,就覺得他還不如在最終戰戰死了就好、那樣說不定會更幸福......或是該說更少點痛苦......只有他什麼也沒能守住。雖然守護了大家,但是對自己而言重要之物一個都沒能守住,真的超級辛酸。
即使義勇君會孤身一人,那也還好......因為義勇還有師父跟炭治郎啊。
最後不得不說,「稀血對於鬼如木天蓼於貓」......這句台詞真的讓我寫到一時發懵,突然沒戰意了。不死川先生你在這種緊張時刻怎麼會說出這麼可愛的比喻啊!可惡www氣氛都沒了wwwwwww
玄彌君跟時透君兩人同為「弟弟」,肯定有很多共鳴吧......肯定能成為好朋友的。而且感覺時透君會跟不死川先生滿親近的(呼吸為同一派生的分支,然後一個是哥哥屬性、一個是弟弟屬性)。
要是能夠大團圓肯定很棒。所以我要讓劇情變成這樣。非這樣不可!(使命感)
然後是最強之柱.悲鳴嶼行冥!我雖然是「最強」廚,但本來對他的想法算是「還好」而已。不過在看了單翅之蝶之後就變得很喜歡他了。他有著自己的藤葛與矛盾,有著做為鬼殺隊一員的強硬與冷酷的意志,也有想要守護胡蝶姊妹的溫柔。我喜歡這種嚴格而溫柔的人。畢竟比起給魚,教人釣魚、並告知海邊的危險才是正確的教育之道。
光是想像他在原作之中得知香奈惠姊姊被上弦殺死後,他每次見到成為蟲柱的小忍時的心情,只是想想就很揪心。但是即使如此,他也必須繼續征戰,直到再也不會有人跟他一樣為止......真的是很棒的人。
他跟強大無比的黑死牟打的不分上下的部分我寫的真的很開心。戰鬥就是要勢均力敵才會有趣。一方太過強大就瞬間結束了,雖然看著爽但是沒有內容啊。黑死牟先生的部分也很帥氣強大,害我都不太敢想之後的無慘戰要怎麼描寫了......唉。
而且無慘沒有嘴砲,感覺是很沉悶的戰鬥啊......不過老實說,其實這點很不錯,JP的嘴砲戰有時會讓我感覺「有時間喊還不快點多砍兩刀」。不過時透君與上弦之肆的嘴砲戰很有趣,我很喜歡。
- 鬼滅之夢
[2020/10/13]
因為第18章下修改時犯蠢了,所以連這篇都一併重新投稿,不然順序很讓人抓狂......原本已經收藏這篇的人,對不起喔,希望你們能再收藏一次。
[2020/10/10]
最近都是濺血封面,代表都是戰鬥劇情,嗯,真令人身心舒暢啊!
雷弟子戰那邊果然還是放棄了。雷來雷去都只能描寫雷之呼吸的招式,簡直跟在教授雷之呼吸的六式一樣,感覺很不起勁。而且雷之劍招很快,快到描寫法都差不多,我實在沒有那個能力去描寫啊......對不起,善逸。
這次是上弦之壹篇了,因為猗窩座已死之後就是無慘戰了......感覺好快啊。(遠目)
「向死而生,百折不屈」是取自於宮本武藏之五輪書,珍しく曲がらない死ぬ,乃是形容武士道精神的一句話。
雖然看著像是在噴黑死牟,但是其實只是想取生死一瞬的激戰的意思而已。我挺喜歡黑死牟的,尤其是非常人性化(雖然是鬼)這點,絕對沒有想要欺負他的意思。欺負他的是原作,我只是照著寫而已......真的啦!你那是什麼眼神!?你看看我,我怎麼會是那種越喜歡的角色就越要欺負的作者呢?!
咳,自導自演就到此告一段落。
希望有能把黑死牟那種遠超最終Boss的Boss氣場描寫出來。趁著這次是對戰時透與不死川弟,實力比較起來是壓倒性的強,希望有能讓大家感受到他的帥氣強大之處!
然後下次就期待不死川先生與悲鳴嶼先生的帥氣戰鬥場面吧!
PS:有個無名登場的人物,熟悉刀劍亂舞的人,應該認得那是誰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