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芙想恋翩
呼呼…这里是按期交稿的白茗desu~!
虽然说是卡了死线(也的确是前几天无所事事结果最后一天狂码六千字才赶上的)但是背水阵正是白我最擅长的方式,哼哼~
这次是以恋恋的第一视角写的呐,毕竟是恋恋的514嘛,要说的话还有点十分感叹的终于教上514的稿惹——去年的514就是本来早有的打算结果居然拖了六个月——,终于能在今天打上“5月14号是恋恋的节日”的标签惹——哼哼
要说的话也并没有真正的所谓“截稿日”也并没有谁在催,迫使咱无论如何也要在今天码完的,大概也就是…
白茗我对于恋恋的,比希望更加炽热,比绝望更加深邃的,人类情感的最高结晶——爱唷
这样的啦(圆焰新篇可能性微存?)(不可能的啦~)
临时起意想写个偏抽象类的剧情走向,这篇的sp情节反倒成了添头,一时间有点不会写了,毕竟醉翁之意不在酒,主要是想玩那个教父名场面的梗,这次的内容大概槽点不少也不是很适合冲罢(心虚)
以及前两天在医院检查确定我身上那玩意好像确实还是真菌的事,,,看来桐酱挨这顿打还是没白挨的(尬笑)
下周准备安排的应该就还是正儿八经的XP向了,别打我(抱头)
《绯红编年史》三次创作
- 芙想恋翩
ciallo…?
这里是…欸…
滑跪的白茗呜——!
拖更了,说好了一个月的,结果拖了一个月!
呜…理由当然是有这样那样的啦…总之这一个月咱也不是尽在犯懒癌怎么说呢…沉淀?好的还是有几乎一半的时间在犯懒癌,就连结尾都是刚刚赶着通宵写出来的实在是没救了呜——
前言就说到这里…大概?
因为写作时间段过长所以大概会有前后风格不太一样的地方还请见谅——最明显的就是写到中间明显的有些电波起来了,还请复健下阅读理解谢谢呜——
然后要说的大概就是戛然而止的结尾了叭…emm…敬请期待?
啊叭叭,总之同意是肯定的,这点埋悬疑没什么意思,后面其实还想写带项圈磨豆腐什么的但实在是不太好写就放到后面了叭,然后是这样那样的…错字受还请尽量无视后面应该似乎貌似好像大概可能会改总之说的差不多了呢就这样吧嗯()
啊,后面会开个新系列的,专门涩涩的系列——沉淀就是在沉淀这个唷,当然这次咱是不会打包票的不过姑且还是会时不时冒个泡证明还活着这样那样的…
总之拖更真的非常抱歉呜先润了——
- 芙想恋翩
ciallo~
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开头所以就只好这样了呢,嗯(
这里是第一次发涩文的白茗呐~这样的
如果有其他想说的话就是因为p站东方的中字文实在是好少,更别说恋恋,更别说恋芙,更别说恋芙的涩文——
所以呢这样想着就干脆直接写了一篇这样的恋芙涩文,之后也还会连载还请多多收藏——这样的
嘛嘛…后续的话我是毕竟喜欢极端一些的走向,比如寂寞难耐的芙兰当了恋恋的宠物什么的然后就是一系列的play了(喜欢这样因素的也赶快收藏!)
大概就是这些叭,所以后续的话还请敬请期待哦
ps:因为懒癌本来去年514的时候就有了想法结果硬是拖到了现在才发还是赶着自己必须在新年第一天发布,结果发布前都还手忙脚乱的又是梯子炸了又是什么的最后能在23:59发布简直就是奇迹呢(虽然后面改几下也没意义了就是)
好的说这么多的主要目的还是请多多谅解咱会尽量努力的不犯懒癌在一个月内发下一篇的所以还请多多谅解——
dlc:嗨嗨…这里是1月20日的白茗呢,因为改了内容所以加了dlc简介
要说改倒也没改什么啦,无非就是把错别字什么的改一下(因为是用手机码的所以玩去没注意就有好多错别字)甚至为此还专门开了个WPS会员(什么叫做两万字的稿子七百个问题,不过除开咱的文风问题外也还有实打实的50多处问题呢)然后就是已经20号了更新呢…
更新…呢…
(滑跪——)
总之就是因为懒癌犯了加上各种没感觉以及多线同开脚踏n条船这样那样什么都导致这个月大概是要鸽了(士下座!)
不过也大概可以理解为沉淀叭(大概)说不定到时候一下子发好几篇呢(当然不会,就算写好了也会存着的,哼哼)大概就是这样喽…说不定能赶在月底更一篇呢,虽然不是恋芙就算了
第一次试着写文,可能会有没处理好的地方,希望大家谅解。
大概算是带着个人xp的背德糖吧。很喜欢背德组那种越界又不失朦胧的情感氛围,想写的稍微激烈一点,但又不想最终破坏那种模糊感,所以加了一个血月的设定,让结局回归日常。话说,蕾米芙兰究竟谁攻谁受呢?——小孩子才做选择,都超有感觉的好不好!
刚动笔时取名为《蕾咪的威严大作战》,后因涉嫌乳蕾而收到了红魔馆律师函警告,现已严肃改名(
总之希望大家看得愉快!>_<
- 空想主义短篇集:烟民实录
又及:是的,过渡章节。又一个让我费尽心思结果感觉不到一点好处的地方……
又及:话说,你们俩上来就整这么大活,不合适吧?算了,放着不管!一定是无意识干的好事!
又及: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轻松氛围吧。故事要再次加速咯……
又及:一场闹剧落下了帷幕。另一场闹剧也在等待着演员到齐……这是什么导致的?性格吗?还是命运?至少在我这,都不是。
- 时溯幻想Reverse Genso
「这还真是有意思呢,星辉卿,勉强比三流小说有意思啊。你挑了个什么人的故事给我呀?」「那孩子的身份确实很不正常呢,倒不如说,是创作者愈发保守的现在,才让这样的她有机会能够站上这样的舞台吧——被大多数人所...
- 东方融合录
群内正在投票选出新角色进行融合欢迎参加
催更群:1037140606
芙兰和灵梦融合的故事,正文和后日谈一起发了。
国庆假期期间参与活动,在群友指定下所作的半命题文,希望各位喜欢~
- 照章办事
“里边请吧,阿蒙提拉多酒也就,呃,全部在里面了...我说那个卢切西...”物部断断续续地背诵着还不甚熟悉的台词,你让布都搀扶着“喝醉的弗契那托”——也就是响子。“好,响子。”“卢切西真的是一个笨蛋!(...
- 照章办事
地下走廊。光线不足。“这儿。”魔理沙指着面前一扇红门,其上一块烫金名牌镌刻着“Flandre”的字样。你调整呼吸,伸手敲门。拧开门把手。房间内更加黑暗。有各式各样的大号布偶码在墙边,许多方枕头堆在一旁...
- 纯粹的拔文色文合集
因为卡思路只能改造废案投稿所以是初投稿。实践堆料max的拔作中
芙蘭和美鈴的章節
本來想讓芙蘭尿尿的但後來沒有
只是不善于写作的信口胡诌罢了。望有看官过目。
贴吧也有同文【东方】地下室的可爱吸血鬼小姐会捉走误入地牢的月亮妖精吗?
- 时溯幻想Reverse Genso
既然红魔馆的人提前出场了就简单码一下设定
- 少年誤入幻想鄉
#C芙蘭醬大勝利叮咚──來到玄關開門,映入少年眼簾的,是出乎他預料的光景。"啊哈,好久不見~~"紅色緞帶綁起來的金色側馬尾、綴著七色宛如枝枒般的翅膀,以紅、白二色為主的少女洋裝。本應不可能出現在這裡的...
- Tou Hou Spanking
之前的那一篇《姐姐大人的重责》的附赠部分,相比于之前的两篇并没有打很重。感觉在自己写的作品里,姐姐们对于如何教育妹妹都很擅长呢(?)
- Tou Hou Spanking
这次是约稿,也是由于这个原因所以这一次打得有些重,真是可怜芙兰了。其实我还是一个很温柔的人的(?)
- 少年誤入幻想鄉
#9芙蘭朵露今天是少年來到紅魔館的第三天。漫長至極的三天。在斯卡蕾特姊妹循環式的"壓榨"下,少年每天都過得無比辛苦,甚至開始懷念起自己在鈴奈庵上班的日子ーー起碼小鈴的體力不像她們這麼好。即便外表看上去...
- 双子の美少女战士
“叮铃铃铃铃——”闹钟清脆的声音把芙兰从睡梦中拉回现实。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芙兰在床上坐了起来,看了一眼窗外,阳光已经把城市的高楼大厦照得透亮,街上时不时传来汽车引擎的低鸣。距离那个大火之夜已经过去了整...
- 双子の美少女战士
对本书主要角色进行说明
- 東方人形鄉
說實話,變成人形真的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在短暫的慌亂之後,靈夢開始靜下心來感受這種從未有過的體驗,雖然一直站著,保持著姿勢一動不動很枯燥,但是完全感覺不到饑餓和疲倦,也不用摘花什麼的。這是一種非常奇妙的...
芙兰与蕾米的夏色祭下篇,之后或许还有尾章和后记
- 坠入乐园的神鹰
各位久等啦!
啊,写这种文很伤身体啊……特别是这种大乱交场面……而且最近还稍微沉迷了一下eratoho_(:3」∠)_导致写的有点懵逼,各位看出什么矛盾了吱一声我会修改的……
之后应该是慢慢展开正常剧情啦╰( ´◔ ω ◔ ‘)╯
- 坠入乐园的神鹰
新年好!
趁着寒假写一波,等开学了就要蹲实验室没什么空写了,惨_(:3」∠)_
话说能一直看到0x07的各位也算是真爱了,来评论区谈笑风生一下如何╰(´◔ω◔‘)╯
接下来……大概是蕾米芙兰爱丽丝和主角的乱……?
- 坠入乐园的神鹰
哦鵺,终于考完了,太可怕了,他们竟然逼我学电极过程动力学!
嗯,先清水一段,然后准备爱丽丝与蕾米芙兰的白学现场╰( ´◔ ω ◔ ‘)╯
- 坠入乐园的神鹰
merry x'mas!
- 坠入乐园的神鹰
哇哦,以前我只在电影里看过这样的建筑,真漂亮啊,这是谁家的别墅吗?跟着爱丽丝跳下墙来的孟锰心想。虽然只是一道不算高的墙,但外面的浓雾似乎被墙挡住了一样,这一侧的视线十分清楚。一栋欧洲古代风格的三四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