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是我第一次尝试写文……
实在是太喜欢胡桃了,光画她的色图以及搞大她的肚子(?)已经无法表达我对她的喜爱了。所以我索性写了篇文,让胡桃和👴的妹妹搞了一次百合,让胡桃在我创造的世界线中获得了幸福
因为本人是处男,所以对于性器官的描写肯定有很多不到位或者错误的地方,就请各位看官理解了。顺便也正因为如此本文做爱的情节偏少,大部分都是讲述人物的情感和内心活动的。
如果有人看了这篇文章觉得很爽,甚至射了一发,那对我来说将是莫大的荣幸。
以上。
封面id=88253476
- 《原神》旅行者的故事
- 安柏叛逃记
半推半就,推就出又一片模糊朦胧~
————————————
前段时间有事忙,没更。
现在手机打字更新,如有不周,还请见谅。
- 安柏叛逃记
荧与安柏支线(?)+1;
斯万寻妻(?)记+1。
- 安柏叛逃记
一位老实人的支线剧情+1;
荧与安柏支线(?)开局。
- 安柏叛逃记
本章魔改了游戏主线剧情,即主线璃月剧情的大团圆结局到本文不复存在。
旅行者(爷真可爱)+最好的伙(食)伴(物)首次登场~
- 元神同人
一周后,璃月港的码头,工人们正忙碌地重建着损坏严重的一座船坞。我手里拿着一份摩拉肉,边吃边等待着达达利亚,“那家伙真是的,好不容易安♂抚下来了,还答应回至冬后帮我问问坎瑞亚的情报,约好了处理好外交上的...
- 元神同人
注意设定:只有在某个传送锚点或神像边上才能使用传送功能。往日停靠在璃月港不远处的珠钿舫现在已经被风浪不知吹往何处,船舱内,刚从一波激情中缓和下来不久的我正准备迎接下一波触手的服侍,却被空气中弥漫开来的...
- 元神同人
海浪拍打声将我吵醒,眼前漆黑一片。我晃了晃头,感觉脸上罩着一张面具,想动动身子发现身后有双手将我牢牢的圈在怀里。“你醒啦,小姐。”是达达利亚听不出喜怒的声音。“迪卢克是吧,博士好像提起过这个名字,蒙德...
- 元神同人
蒙德的正义人先生是我失去哥哥的行踪后第一个陪伴在我身边的伙伴,我们一起走过蒙德的山山水水,虽然他嘴上总说着应该让骑士团的那些家伙来陪你,但他心中一直挂念着我。正义人先生曾经思考过是否要把这份倾慕诉诸于...
最近在画一个新的扶她斗的图,有什么好斗的组合吗?
- 原神的同人系列
很少写同人文,但是荧很可爱,就写几段试试手,尽可能维持原作设定,不ooc……这只是个开篇。后续还会出场别的角色
- 免费公开的文章。
“上面就是我的故事了,我不知道到这个世界已经多久了,跟哥哥分别有多久了。”荧坐在海边对着派蒙说道,双眼中闪烁着微光,她跟哥哥在无数个异界中旅游,没想到如今却被困在此,还把哥哥给搞丢了。而后面,荧就遇到...
- 原神-辣男人的愛墮帶冒險
努力更新不止!霸!奴哦哦哦哦哦哦,用點讚讓我幹贏日本人啊!!!!
- 原神-辣男人的愛墮帶冒險
骰子這次做妖了啊啊啊啊啊
拜託大家了,讓你們手上的讚跟收藏,變成獵殺日本人的武器吧阿阿阿阿阿
- 突然来到的灵感
抱歉让大家等了这么久!主要是游戏太好玩了!
- 《原神》旅行者的故事
- 原神-辣男人的愛墮帶冒險
拜託看完覺得舒服了的朋友們幫忙點讚收藏一下啊,我今天想要在排名上打贏日本人啊!
- 孤独的旅行者
干点正事吧,巴巴托斯!
温迪天下第一,这个人物形象从外在到内在真的是太戳我了,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不过话说回来,神应该是无性的吧,那岂不是可以作为主从一体机,进可和荧,退可和空……
丽莎的有点卡文,而且好像已经有很多人写了,再写可能会审美疲劳,总之,丽莎的先鸽着,如果大家都像看的话,我再考虑一下。
- 原神系列——暗之神派蒙的淫邪复仇
是新坑!
但我不确定读者们喜不喜欢派蒙转男性装萝莉这个脑洞,如果你喜欢,请务必点赞关注评论三连让我知晓!真的有人感觉有趣的话,我会一直更下去的哈哈哈(毕竟这应该算是比较纯正的黄文了,风格和我另外一篇星空战士完全不一样,也是一种全新的尝试。)
作为一名FGO玩家,当我玩原神看到派蒙和巴巴托斯几个名字时,我很难不联想到那几棵大树。后来一查,七大神灵和派蒙一样全是所罗门72魔神柱里的名字,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
一切都是派蒙的阴谋!(话说这个用性交强行改变魔法元素的设定,会不会有有一点点像NTR?)
哦对,无论这个新坑写不写,星空战士的粉丝都不用担心,虽然我最近更得都是不务正业,但星空战士的更新肯定不会收影响的(我存稿近八万上下了,不会断更的。)
- 原神-辣男人的愛墮帶冒險
連續更新,霸!
- 孤独的旅行者
此文纪念我的第一个五星,迪卢克老爷天下第一(琴团长头上青青草原)之后的文应该是丽莎*荧和温迪*荧的,毕竟妹妹就是世界的主宰
- 孤独的旅行者
妹妹真是太棒了,一直想把妹妹欺负到哭(哥哥什么是不存在的,妹妹赛高)新人警告ooc警告
原神太好玩了,老子真的太可爱了,一时冲动就写了,偷偷的发,希望没人看到
原神预告!顺便做个小调研,请评论区回复!
1.你是否能接受女性视角的R-18内容?比起一般的R-18内容,你更喜欢哪种?
2.你是否能接受文笔清新型、抽象比喻的R-18内容?比起传统的直接描述/粗暴描写,你更喜欢哪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