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过一个作者的漫画我觉得很有意思,然后自己也尝试按照漫画写了这么一小段。开的坑有点多的同时呢。我意识到了,好像没有一个是类似于这种有直接性剧情发展的。我的其他的小说除了五等分之外,基本上都没有直接性发展。所以我打算尝试着写这一篇,当然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看大家的反馈了。如果大家希望我开坑,我就会再写下去。当然我在这期间也去写其他的作品,只是我还没有。排版好,排版好之后会发出来给大家欣赏的这一篇,目前就这。一些字数,希望大家喜欢。
有很多的人来找我约稿的,但是我没有QQ导致的很多都联系不上,而且我去看了一下。因为我以前约稿就是只用电报,我觉得用QQ的话就太麻烦了。至少是我用起来不太方便。原本我是想着就算不方便也要弄,这样的话,大家就更方便一些,我麻烦一点,没什么事。但我想了想,我觉得不应该去。为了挣更多的钱去打断我们本该去做的节奏,因为大家都知道约稿肯定是更贵一些的。这毕竟不是你买一个小说能比的。但同样他也是更麻烦一些的,他写出来的作品是只为购买者的一个人服务的。所以再三讨论一下,我决定先不弄QQ的,当然如果大家想约稿的话,可以去电报上。魅力还是可以的,毕竟我用的惯,我打算在写一段自己想写的小说之后,然后再去搞个QQ和大家一块玩。到时候说不定还能弄个QQ群,咱在里面一起聊天,一起说话,但目前来说我还是希望我能再写一些自己想写的内容,希望大家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