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一直认为写绿帽小说就必须得从绿主的视角去。
但我后来仔细思考了一下,发现很多的作品他们不仅不从绿主的视角去写,甚至还刻意的去回避绿主的视角。我发现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一个想法和思路,他所创造出来的情感是一种截然不同的,所以我也写的这一篇类似的小说。
我的想法也很普通,就是单纯的按我这个思想写下去的同时,尽可能的我们不去写男主的视角。这样肯定会减少大部分的绿的成分,但是我又感觉不单单非要是明目张胆的去绿,更多的应该是情节的发展和一些调教的因素,我觉得那样才是大家爱看的作品,当然话不能说太死,后续我们慢慢调整,慢慢给大家写出来,大家爱看的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