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没有写那么多这部作品呢,是之前写的,然后呢?写出来让大家看看,因为我感觉我更新频率有点慢的同时,我也感受到大家的热情了。
很多人都跟我说让我写点什么什么样的作品我有都看。无论是评论还是一些给我发的电报的消息我都看。只是单纯的确实我也比较的忙,再加上身体原因,所以呢会耽搁一下,但是大家对我的支持等一系列的东西我都有细细观看。
说实话,这部作品拖了一下节奏。我的想法是5万字的时候就直接进入下一个阶段了,但是我仔细想了想,如果那样写的话,就有点太着急的感觉,就体现不出所谓的生活这个词汇,又或者说那么着急干嘛呢?我连下一步都没想好去哪里走,又何必着急离开呢?反正我是那么认为的,我觉得既然有机会重新开始的话,那就要好好来呀。
当然说那么多都是废话了,把好的作品给大家看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你喜欢这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