えっと…お久しぶり?
呃啊本来三月头就在计划的东西硬生生拖到了五一结束。我对此声明QCAC不负任何责任,大概。
好吧主要还是因为好友真的很忙,而我其实并不是个写稿很好的人—大部分时候只是挂名二作过来蹭个脸一样挂上作者身份罢了,因此也请给那位多一点时间。(鞠躬)
--------------------------------------------------------
朋友:我去我e〇〇tai yuri大书库已达四位数
我:你妈的地球图书馆七曜魔法使冰封时之轮也来了你说你不是女同人格你自己信吗。
朋友:怎么又骂我唉唉。
------------------------------------
(前略,苦思冥想剧情接续中)
我:睡得还好吗?
好友:不好啊
我:先用这句话打头试试接续后面爆爆爆—?
好友:?
好友:没说我啊
好友:那没事了。记得写进简介。
-----------(BEST HIT GSK~)------------
时间拖得太长以至于我本来想好的有意思简介已经忘了,所以就说一点设定。
原来铃音白鸟是很刻板印象的宅女x美少女组合,再加上(我们)个人偏好的下克上,白毛眯眼,就有了现在的设定,两人的过往孽缘来自这人,doi情景来自我,写到一半发现写完所有准备写的点子会很长,但也没办法,我觉得这篇的情感还是很连贯的,拆不得。
后续会有一篇铃音白鸟的亲热,然后一篇诗乃和奈莉的,两篇让这帮人联动的(不会拆),中途有一篇文果,文果说的是东方project里的射命丸文和姬海棠果,就铃音画的本子主角,因为某人显而易见的是文厨所以会写一篇。
以上
--------------------
(我说并非我们偏好下克上 女同大师 但我得承认这种不好好说话的别扭是我的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