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很少写第一人称,又是纯粹的桃子,好难,未来可能会有R18,所以先打标签吧。大噶会喜欢这种吗?(存疑)
写一半被流感干翻了,现在也还难受的很。本来这个系列是只打算擦边的,一不小心走偏了,那就这样吧,第一人称真难搞,大伙能感觉好玩就行。
本来性奴隶那个系列写了一篇的,但是感觉不太有味就删了,不然今天发两篇嚯嚯,要重写了,有一点死了。
又歇逼了,还是学生时代应付考试轻松,现在跟要死一样
乏,没驱动力
现在真的是完全写不了一点的do,我试着去写性奴隶的系列,甚至有种无欲无求的感觉,完全写不下去,这边也是一打算加点戏,就卡住了,感觉又要进入精神状态调节期了。话说我好像没有写过单对单的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