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睦喵睦~
最近有点忙
我尽量日更吧😥
在写这个文之前,我问ds,能不能帮我写一段瑟瑟在本文中间,它告诉我能
然后中间的描写它写完了给我看了
哇塞,完全没有瑟瑟耶
所以,这是天意啊,ds被天意侵蚀了
好累
东京的夜永不眠,即便是凌晨三点,窗外依旧有点点灯火与城市永恒的低语遥相呼应然而,这份属于都会的喧嚣,却反衬得室内愈发寂静祐天寺若麦翻了个身,将脸埋进柔软的枕头里,试图阻挡从窗帘缝隙中挤进来的、稀薄的月...
虽然还没有到愚人节,但是我想写了
(碎碎念之为什么红区放二了我的芬里尔狼没有放二,klm你坏事做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