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部分结束了喵...
简介下面的部分有剧透,请看完P2部分再看喵
事实上,本篇是打算BE的,P3的结局应该是两人死一块,不过P2写完后,为了我的大纲,我决定把结局改得不那么绝望(其实是为了之后写后日谈)。
P2中的死人为什么都要说对不起呢?这个是我留的最明显的伏笔,就差直接炸到脸上了,P3会解释这群人的动机与目标,但总之他们确实没一个想真正伤害疏悯和瓦缇诺拉的。
关于器灵索尤拉的戏份...事实上P2就应该安排明白,但由于我那糟糕的行文结构,2万字还没来得及写她,就已经写完了...总之P3再补。
新春愉快喵!因为写死了几个人的缘故所以没有提前发,但其实简介里面这一小段是我新写的,可怜的牢菜惨遭特尖班背刺,我剩余一周的假期当场缩水成半天,所以被迫在今天发出来了喵,哭喵。
然后我要再吐槽一下P站这个神秘投稿,为什么我在网站上一直弹验证窗口但是不让我验证呢?给我做局吗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