衔接if线原文第02幕之后,还有标签只能增加不能删,就这样吧
衔接if线原文第03幕之后,不过可以结合到第06幕为止的剧情再看
衔接if线原文第11幕之后,还有,你怎么知道我一次十连就抽到生日奏了
对奏宝有点色不起来,感觉色色部分温和了很多。
因为一发抽出了生日奏很高兴,所以把之后才发布的情人节瑞希番外提前放出
结尾留点悬念,要是有余力等情人节那天再补一章后续
因为瑞希绘名的对手戏太好写,所以导入部分的长度超出预期
大家最期待,我也最期待的本番,要到下一章了
但是,这种断章我最喜欢了,毕竟我恶趣味(再三强调)
燃尽了。
现在好孩子不能看的番外字数已经超过if线本篇。
老夫写小黄文果然是一把好手!
衔接if线原文第39幕之后
总觉得写小黄文越来越得心应手了,这篇我甚至在删玩法
总觉得真的越写越长
要不周末还是正常更新吧,我存稿已经突破20章了
奏宝的里番不是很好写,主要是没法脑补,原人设神性太强了
也不算衔接,就是if线任务游戏的另一个发展方向
除了色色的部分,味觉恢复剧情其实是废案
本来预计是再往后的章节的剧情分支,但拖得太晚了还是现在发。
可能有一点剧透,不过里番也没人认真分析剧情……应该?
常规里番到此结束,之后就等if线完结之后,写后日谈的里番了。
其实剧情分支在很后面,甚至还在犹豫要不要写。
可能有剧透的倾向。
结合了对最近买到的新声库的真实感受。
不管什么角色,第一轮都没有本番,不过初音有没有第二轮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