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为约稿,约稿的深度会相对低很多,还请不要过高期待。
因为笔者看过的文比较多,如果在文中出现雷同内容可以认为是我抄袭了,不确定用没用别人写过的相似句子。如有纠纷,烦请私信联系
本文部分情节根据真实情况改编
粉丝Q群:980874634
本来定题目的时候没想好要用什么,想来想去就随便拿慈悲来用了,后面的《直面》里面还会有一样的题目,大概是因为直面里面的是先定下来的,这个是抄过来用的。其实这个题目也挺贴合主题的,深层含义基本都写明面上了。
潇然的名字金主一开始想的不是这个,是我后面想情节的时候想到可以用这个。我觉得上来就无端的打无端的R18情节很蠢,总得加点剧情进去,结果就加到了3w+,金主给的价钱其实是1w的价钱,真是亏爆的一篇文
潇然其实就是《梦》里的潇潇,就当成平行世界就行,这个文章其实是在解释如果早一点遇到那个能牵着自己的手和自己走下去的人会怎么样,潇潇是在读大学的时候才遇到,潇然运气好一些,有一个变态邻居哥哥。当然他们后面是一辈子的情侣
这么设计人物是因为,有一天和一个小兄弟聊天,他完全没看出来我当初在《梦》里设计的剧情是什么意思,没办法我只能再出一段剧情解释当初我干了啥,于是就有了潇然。
私处惩罚是金主点名要的,一开始楼道里的那一段也是金主要的,所以就加了。你要是给我肯定保留楼道,把V里面的改成抽臀缝,姜罚,然后顶着肿屁股爱爱,爱爱的时候还要亲亲抱抱,之后坐脸口口再扣两下什么的,最后在一起快乐的度过一生的经典童话故事。反正我就是很变态就是了。
这个程度基本就是我能尝试性写出来的纯R文了,没头没尾只有挨打和爱爱以及其他play的感觉没什么意思,所以不是很会写那种神奇的剧情。
《梦》的下一篇文章在写了,还请期待。
他的点点善良变成珍贵的馈赠
熹微的晨光化作每日的奢求
就这样一起尝试着将故事写下
给予我的神迹
触碰着,感受着,遥想着
在小小的房间里
带着我长大
二编
昨天晚上和某位新约稿的大哥聊天,说到梦的事,感觉好像确实写的有点太复杂了,不是很好懂。就解释一点点吧。
梦的整个文章都是真实发生的事,醒着的时候是真的,做梦也是真的,梦到的东西也是真的,梦里发生的事在现实世界也是真的会发生的。这一堆真实的故事构成了一个真实中的虚假故事。如果你赏脸读完了一整个文章其实是能看出来一点感觉的,那个大哥和很多其他和我交流过的人都会说看完文章有一种怅然若失的不真实感,那就对了,因为站在主角的角度,所有故事都没发生,他在梦里构建了一切。
所以:“当我归来时,一切都已成空。”是这个意思。
至于主角到底找没找到梦到的事,找没找到那个让他安心的地方,就是留白的,我心里有一个答案,但是读者心里的答案更好。
文章第一部分和最后一部分的少女是同一个人,只是表达的非常隐晦。
在梦里的三段故事其实是连载的某些可能性,梦也是对应年龄发生的可能的事,所以才会越来越长,越来越具体,然而现实世界可能是随着年龄梦越来越简单,这我不确定,我的精神分析很差,哲学好一点。
剩下的还请自己分析,我相信大家的智慧远超与我,大家都是很聪明的人。
我写这段话的时候很烦,一些说不出的话,其实放在《愿望》里了,哦对,《愿望》就是下一篇文章,之前发的demo大改了一部分,新的满意多了。
前两天早上我和一位故人聊了两句,看到他还是很傲娇我就放心了,谁知道呢,我也是个死傲娇,而且是那种嘴上说话很难听的死傲娇。现在的心情就是芒刺在背如鲠在喉,很多东西我说不清楚,就只能用很隐晦的故事和剧情放在文章里,想说的深层次的话有会被当成疯子和政治犯,我是不明白为啥会变成这样,感觉很多网友的理解能力被短视频带坏了()。我胡说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突然有点怀念那个时候,不过说到底当时他发我的那个文档我根本没看,我也不知道里面写的是啥,我没记错好像和我说的是什么和我精神状态很像的时候写给自己的,现在突然有点好奇写的是啥了,可惜看不了了,之前写过的文也找不着了,没下载保存。不过不看也行吧,感觉看了之后只会更羡慕和嫉妒,我是恨人有笑人无得那种人,后面你们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了。
至于文青病啊,等我什么时候彻底对世界没有一点怨念,没有任何激情的时候差不多就没有了,现在我还是有点希望能看到未来某天我的理想成真,不过感觉人类灭绝比这个简单一点。
好久没用折扇diy了,因为会想到那个时候看到的某个文章,感觉心里会更难受,所以就算了,不过最近爱上藤条了,大腿根上会留下痕迹,很喜欢这种感觉。
这么看来我原来还是孤军奋战,好像和当时没啥区别,因为把试图帮助我的人都推开了,行吧,就当我咎由自取,但是没怎么后悔就是了,疯疯癫癫的挺开心的。不过感觉当时答应了我就再也写不出我喜欢的文字了,所以还是病着吧。
哦对,永恒呼吸挺好听的,我听着这个写下的这部分,电吉他很舒服,但是我只会木吉他的基础的基础,一首歌都不会弹,吉他也不是我的,我的被缺德的京东快递摔坏了。
还在犹豫那段表现群像对白的话该怎么写,有个好哥哥告诉我可以参考茶馆,但是茶馆的年代没手机,看来那个时候人们只能点着蜡烛看电视了(?),那种隔着屏幕表现人群的感觉怎么写才好呢。
我一直妄想吧一些很厉害的文章大手子聚集到一起吃个饭什么的,但是感觉场面会很混乱,到后面只会不欢而散,而且我也没那个闲钱,不然接什么约稿呢,要是有这个机会我还真挺想这么做的,找个饭店弄一桌,把这些写手脑子里想的东西都表达出来,好像也行?
有点想实践了,有没有人线下真实我然后把我打服的,我在说什么。要活下去哦,活着才能体验到无尽的痛苦
那就祝您阅读愉快吧,睡个好觉。
三编
没想到啊,《愿望》发出来的这么早,多亏了当时消极怠工的一个星期。我朋友都说写文章害了我,因为每次写文章都会把精力榨空,然后无精打采的机械的做事情。所以晚上写文很爽,没力气了就直接躺床上看助眠视频,阿飞的传奇人生挺好看的。
没啥可说的了,新的约稿在路上了,老板挺大气的,要求也少,就接了,反正不会和钱过不去。这个文章发出来的时间早了一点也是情理之中吧,这个不是个固定的时间。
《愿望》的石沉大海几乎就是个必然,毕竟没人会来蓝P看这么复杂还不色的R18文章,里面的情节都是我刻意为之的,基本除了我和极个别当事人就看不太出来我在说啥,比《梦》难多了。本来《愿望》是给某个小孩子的礼物,但是这个小孩子感觉越来越放飞自我了,索性就加了点东西一起发了,没啥所谓,挺好的。
最近有点没精神,因为用了很多精力参与了一个稍微有点风波的比赛,没得奖是正常的,那个比赛的文章发在阿B的动态了,随缘刷到的可以看两眼。甚至有点冲顶想改写得第一的那个人的文章,反正立意挺好的,也许我能运气很好的创造奇迹吧()
本文为约稿,约稿的深度会相对低很多,还请不要过高期待。
因为笔者看过的文比较多,如果在文中出现雷同内容可以认为是我抄袭了,不确定用没用别人写过的相似句子。如有纠纷,烦请私信联系
写的有点烂,最近有点牙疼,加上有些许的疲惫了,凑合看把还能咋整啊。
哦对下一篇约稿是纯ooc的同人文,貌似是一点主题都没有的纯小黄文()
下一篇正式稿子在构思了,在创作一个非常大的故事
本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粉丝Q群:980874634
契约如何存在
责任如何诞生
欢笑如何延续
矛盾如何传开
在秋叶飘落里萌发
在签字画押中偿还
又回到信号挑逗的天空
变成开枝散叶的媒介
习惯成为习惯前
一切的开始
或许只是一则闲谈
本文为约稿,约稿的深度会相对低很多,还请不要过高期待。
因为笔者看过的文比较多,如果在文中出现雷同内容可以认为是我抄袭了,不确定用没用别人写过的相似句子。如有纠纷,烦请私信联系。
感谢金主朋友的约稿,非常感谢。
第一次写同人,反正就写成这样吧,为了想明白阿尔图罗的人物性格其实还用了不少功夫,也没什么所谓就是了。同人就不写定场诗了,因为比较ooc。
粉丝Q群:98087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