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下系列简介那段话的时候是十一月末,当时只是把世界观,一半的总纲和第一卷的细纲刚刚写好。现在写完第一卷回过头来看,可能我写的这个烂故事真的就是某位大佬说过的那样∶“挂羊头卖狗肉。”
(当然人家这句话不是再说我这个啦,是之前和人家聊有些作品时候说的玩笑话)
写这个的初心是想讲好一个故事,所以就没有去想很多涩涩有关的内容。就导致整体上来看,完全是一个西幻的大故事里强行塞进了一个“皮物”的设定。
皮物是怎么来的,会介绍;穿皮时候的感受,也写了;后面还会有新皮吗?当然有。
可好像每一件每一种道具在任何一个故事里都是这样。
真的很抱歉。
但还是抱着写都写了的心态传了上来。欢迎批评,至于还要不要往下写,我希望听听各位大佬们的意见,又想说的直接发评论区就行呜呜,如果喜欢的大佬多一些的话会继续写第二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