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这边是老雷,咕了这么久十分抱歉orz。
虽然我想说的是没有灵感才咕了这么久,但是想到今年我居然只更新了一次,就觉得不太好,之后就开始复健,中间也有写点原创之类的。
只是那些原创出来的新角色人设我目前还没有处理好,导致看上去都过于同质化。
然后嘛……我之后会努力把更新速度提上来,目前是打算做到两月一更至两更,也希望在这个过程中,大家觉得哪里写的不好可以指出来,老雷会老实改正,争取以后不会再犯。
最后我要说的是,《咖啡馆的雷狼龙》还有三到六话就要完结了,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多多支持这头不帅气的憨憨雷狼龙。
啊!还有就是,其实标题应该是《咖啡店的雷狼龙》,但是我打错字了,直到现在第二次更新才发现。
最最最后一句话就是,老雷这边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顺遂,万事无忧,各个都能发大财,下次更新见。
(话说,要不我还是把群弄回来?下班后和休息时间都无聊到发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