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馆的雷狼龙

2026年01月04日07:420
  • 简介
  • 日后完结再补
  • Revendia8,110字891,387
    自从跑去上班后,好久没写文都快忘了怎么写了,想写色色又不知道怎么写,最后写来写去还是只会写这些了,一旦离开我的写文舒适圈,我将化作究极烂文写手,总之这回写的方式算是新尝试。

    接下来就是叠甲环节了,如果感到不适的请手下留情,老雷真的很害怕被骂。

    #雷狼龙写的不帅气致歉,#没有色色致歉,#写桃子文致歉,#又开始白日做梦了致歉,#太久不更新致歉,#某篇说好的一年一更但是没有更新致歉,#有存稿因为后半段写烂不敢更新致歉,#又是日常文致歉,#没有写在你喜欢的点上致歉。

    最后就是希望大家能够读的开心,至于下次更新,就不做保证了,不然还得多叠一层甲。

    至于作品简介的话……等哪天写完结了再补上。
  • Revendia13,236字32211
    各位,这边是老雷,咕了这么久十分抱歉orz。

    虽然我想说的是没有灵感才咕了这么久,但是想到今年我居然只更新了一次,就觉得不太好,之后就开始复健,中间也有写点原创之类的。

    只是那些原创出来的新角色人设我目前还没有处理好,导致看上去都过于同质化。

    然后嘛……我之后会努力把更新速度提上来,目前是打算做到两月一更至两更,也希望在这个过程中,大家觉得哪里写的不好可以指出来,老雷会老实改正,争取以后不会再犯。

    最后我要说的是,《咖啡馆的雷狼龙》还有三到六话就要完结了,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多多支持这头不帅气的憨憨雷狼龙。

    啊!还有就是,其实标题应该是《咖啡店的雷狼龙》,但是我打错字了,直到现在第二次更新才发现。

    最最最后一句话就是,老雷这边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顺遂,万事无忧,各个都能发大财,下次更新见。
    (话说,要不我还是把群弄回来?下班后和休息时间都无聊到发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