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我开没开评论区。至少前面发的所有作品,我都忘记我开没开了。但我印象中确实有人给我留过言。索性这一次我就亲手打开这个评论区的,大家要觉得这部小说呢。大家想看就说一声。然后呢我第一次写这种动漫的,确实是有很多地方写的不足,请大家见谅。因为这部小说呢实际上就是对另一位作者的小说的拓展也好,还是说另一种思路也好,我只是给他表示出来。希望大家能谅解,另一方面就是我还看过几个动漫,我认为也能写出来,如果大家觉得那几个动漫也有戏,说法的话,大家可以投票来决定啊,当然大家如果觉得我这个动漫写的不咋好,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