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意外这个是我第二本写的小说第一本是五等分。然后上次发的那个裸体女仆的那是挺后面写。这本小说呢我现在拾起来给他修改修改,然后发给大家,一方面是我觉得,真的写的还不错。另一方面呢就是我也在思考我们后面的小说创造。是多更新点动漫的好,还是这种自己创造的世界好。实际上我都无所谓,因为我都挺爱写的,但是我比较喜欢依着读者所以我想问问大家,大家愿意评论就评论,愿意投票就投票,这个呢听大家的。
如果是自己写的这种世界观,我的想法比较多。但是问题就是难免会有重合的点。当然也不会太多,顶多就是一些细枝末节点会重合。
如果是写动漫呢也还行,因为我是私底下玩那些动漫游戏的。无论是那些碧蓝航线还是Fate那些但玩的也是少,就顶多能认清哪个角色是哪个角色吧写动漫简单来说就是好,带入角色也没别的特殊的,说实话。
所以看大家的,大家喜欢我写的哪一部分投票就行了,或者说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