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往后的作品要考虑关评论了,我是一个强迫症很严重的人,我开着评论就是希望看到大家的反馈来着,可不仅没人给评论而且看的人也逐渐变少了,我要考虑一下,为了我的病情来关评论了。
老实说这个强迫症22年到现在我觉得没有好转过都,24年出国治疗也无济于事,到没影响到我的生活,只是确实对我创作的事情有一下的限制,我现在的作品基本上都写的很靠后,我就怕我写着写着就突然觉得前面哪里没写好之类的然后就抓耳挠腮,所以我下次发作品前要还是没人评论或者是阅读量上不去的话,我就只能关评论了,大家想支持或者夸讲我的还是可以去电报跟我说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