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投稿pixiv,欢迎锐评,希望能留下你的宝贵建议
Pixivへの初めての投稿です。ご意見を歓迎いたしますので、ぜひ貴重なご助言をお寄せください。
邮件(連絡先)[email protected] 作者非常需要您的意见与建议,请不要有顾虑地畅所欲言吧
哎呀哎呀总是要忘记说些什么,写作动机是通关魔审之后后劲太大,遂写写自己给自己产糖吃这一章纯R18+,不太建议直接看下半部分,建议结合上半部分食用)我并不讨厌这种感觉,但是艾玛是我要杀死的人,我内心中“...
标题取自同名歌曲:
苦涩之井(El Pozo Amargo)
磕磕盼盼的又写了一点,感觉没有之前写的好,有点强行包饺子
对了,冬至还有二十多分钟结束,祝大家冬至快乐
没去吃饺子/汤圆的快去吃吧,反正我在学校是没机会吃就是了
冬至快乐
这应该会是倒数的第二章或倒数的第三章
期末周真的好忙啊
听着“四季-冬”写的,紧张刺激的旋律
祝大家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