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山瑞希x朝比奈真冬
瑞希为人类,真冬为兽人
瑞希的人称会因为角色不同而改变
后续内容会有对角色的过激言论
ooc致歉
晓山瑞希x朝比奈真冬
瑞希为人类,真冬为兽人
瑞希的人称会因为角色不同而改变
后续内容会有对角色的过激言论
ooc致歉
晓山瑞希x朝比奈真冬
瑞希为人类,真冬为兽人
瑞希的人称会因为角色不同而改变
后续内容会有对角色的过激言论
ooc致歉
感谢提醒🙏🏻,没注意粘贴过来少一截内容,已补上。
晓山瑞希x朝比奈真冬
瑞希为人类,真冬为兽人
瑞希的人称会因为角色不同而改变
后续内容会有对角色的过激言论
ooc致歉
晓山瑞希x朝比奈真冬
瑞希为人类,真冬为兽人
瑞希的人称会因为角色不同而改变
⚠️本章内容会有对角色的过激言论
ooc致歉
晓山瑞希x朝比奈真冬
瑞希为人类,真冬为兽人
从本章开始都是日常内容,ooc致歉
晓山瑞希x朝比奈真冬
瑞希为人类,真冬为兽人
是发情期的真冬,但是请注意主动顺序是瑞希→真冬→瑞希
博主下海了(不是),被导师骂了三天终于把开题报告交上了,有空写同人了。
但是写车好难,写论文也好难,好想亖。
第一次写车,为了好好写看了好多该看的不该看的……脑袋好痛……
一想到后面根据剧情起码还得再写一篇车……不过字数好像也快够了,反正博主也不会写。要是因为太烂被喷了后面还是不发车,只把没写完的日常写完留着自己看好了。
我觉得做的时候不怎么发出声音或者喘息会很色(好糟糕的XP(抱歉话有点多……
ooc致歉
晓山瑞希x朝比奈真冬
瑞希为人类,真冬为兽人
日常回,分正文和番外(其实是我太菜了怎么搞都感觉衔接的很僵硬,拆成两章又不够,只能当做番外了……这篇时间线比较模糊,本来应该放到发情期前面的,但是连续两章日常,后面再接三章车的话,阅读平衡好像有问题,所以调换了顺序。大概还有两章结束……
文盲也要考四六级吗,好崩溃
ooc致歉
晓山瑞希x朝比奈真冬
瑞希为人类,真冬为兽人
感冒好了终于有时间改完太好了。本章是写大纲时就确定的内容,是在考虑真冬到底设定为狼还是犬兽人时的分歧点。因为是狼所以更有野性和攻击力,虽然博主觉得作为忠犬那种克制忍耐也很不错。也是为了弥补剧情真冬接受转变过快的一些补充,因为写不了细腻相处逐渐拉近距离的日常,选择了淡化真冬被带回后对过去的PTSD,也修改了真冬战斗的动机,这时候就决定要在后面的部分加这样的内容了。
文中提到的「攻击性爱慕」,是博主根据「可爱侵略症」编的,表现为在亲密关系中,通过轻微的“攻击行为”(如打闹、抓挠、轻咬)来表达喜爱或者确认感情联结的现象。这种“攻击”是双方默许的,带有亲昵的互动,本质是用特殊行为强化亲密感。建立在双方愉悦的前提下,不是那种病态的欺凌或者虐待。
还有一章完结,ooc致歉。
太好了今晚上直播有俩人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