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续写一下……,但是怎么说呢……,一年多了,其他的如海天,斯库拉这些我已经写过一边的都想过如何续写新的故事……;只有可畏,我是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像下写(可能是皮肤出的不合胃口了?),说句实话当时入坑我就是被可畏的初始立绘给惊艳到了,然后才(又或是港区漂亮姑娘太多……我移情别恋了);就如我写的内容一样,从一开始的每一天再到后来的半个月……
希望可畏可以出个花嫁吧,虽说八嘎hantai无路赛已经是彻彻底底的过去式了,但是钉宫姐姐还是不折不扣的属于那盘我最喜欢的菜……,待到那一天必为我曾经的初恋(碧蓝,划掉)续写上五万加……
最后说上一句复活了…… ,希望大家支持一下,在这里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