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所想

2026年04月10日18:232
  • 简介
  • 这一个系列呢会放所有所有我所设想的所认为的一些小说的内容,并且这一个系列1分钱不要,大家都可以从头看到尾。但是它的更新程度还是有可能会很低。因为大家的这个约稿啊,还有我个人的思路啊什么他毕竟我个人的这个精力是有限的,但是这一篇我敢保证。大家肯定都爱看。因为这一篇不单单是我接到的这个投稿,还有我自己的一些亲身经历。还有一部分呢是我从兄弟们之间,还有伙伴们和我一些客人之间听到一些故事。所以如果你有好的故事呢也可以电报发给我或者说跟我联系啊,这个咱都是畅所欲言,然后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吧,因为这里面很多情节就莫名其妙的但是确实它就是发生了我想给他找一个合适的理由,但是他找来找去找不到太合适的。但毕竟是黄文嘛,所以就还好。但是我对于这个小说的认为,我是认为水水有源,树有根。所以我还得说嗯,就目前来看,大家还是很喜欢我的小说的,所以我有了一点自信,这个系列啊至少还有5本我没有写出来,这个咱就慢慢往后推,慢慢写,这个不着急,因为非常宝贵,写完就没有了。不过目前就5个,谁知道以后会不会加呢?对吧?然后就是我租了一个QQ号啊,在主页大家随时可以去QQ联系我了。这个号是租的。因为我现在澳大利亚我没有时间去管这个QQ,而且这边好像不怎么用QQ那个东西。所以很尴尬,但是这个QQ呢大家可以联系。是一个客服,大家可以去找他,去约稿等1系列都可以。希望你能喜欢这一个系列。 封面依旧雏田(#^.^#)
  • 篇文章呢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因为我个人写的时候是很开心,很开心。呃,这一篇呢是有个人经历在的,但是不多,但是呢也有一些是听同学讲来的,那时候我记得我还上。大几呀?那时候大一还是大二啊?那时候还在国内呢。所以总的来说我很喜欢这一篇文章。再一个就是咱这个QQ我准准备好了,大家可以直接去主页上去加就ok的。我感觉如果只用电报的话,QQ那一部分观众呢就联系不到了,这不好。喜欢我的作品的话,我认为是对我的一种鼓励,所以我们就敞开说比较好。还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为什么作品不让评论?因为有人啊这个嘴他说一句话给我封7天,我我很无语。o(╥﹏╥)o因为这个他在海外的这些软件上和应用它管的特别严,有的东西管的特别离谱。所以咱不要瞎议论啊,当然。在这篇小说底下我要说还有几个大系列正在筹备,但是我不可能同时写他,我没有那个本事,我们只能先写一个。至于是哪一个?底下出的投票了。不知道看到这一篇文的和愿意投票的到底有多少,所以我往少了说。前20票座数如果总票数超过100票,就前100票作数。没有截止时间啊,一直都存在,什么时候投都ok。喜欢看哪个系列直接就投票就行了如果没你喜欢的就等下一回,咱这个还是比较多的啊。好了,希希望各位能够喜欢我的作品,爱你们(^U^)ノ~YO。
  • 购买链接:https://www.fansky.co/LiuKouShui/30

    等了好久啊,4月份才发布作品,之前一直没跟大家说过,但总感觉不说大家也会明白,但最近有很多催更的说实话,挺开心的,说明大家喜欢我的作品,但我精力确实是有限其实呢大家可能还是不知道我作为一个跟组摄影(国内也叫摄影助理啥的)我工作的时间如果拿一年来比喻的话,实际上4月到8月是最忙最忙的时候,你们去看我之前作品也会发现我4月到8月基本上不发作品,如果发就是有一段时间经常发,因为那一段时间是电影上映的时候,然后大家都有一段休息时间否则这一段时间很难发出作品。也很简单因为无论是德国还是美国,就是我如果去这几个地方跟组拍摄的话是只有这几个月份是最合适的,温度合适,如果说太热的话,就开空调呗。开那种场地空调,或者说就忍着啥的,冬天不一样,冬天就是太冷的不行了,很多东西就是做不出来。基本上这段时间都会拼命的去拍。是为什么我这段时间肯定是更新不了太多的原因,当然咱说是那么说,我后面肯定还是得多更新的毕竟大家爱看的还是挺多的。

    话就说到作品本身,实际上这部作品呢大家催更的挺多的,我之前一直不给大家放出来呢,第一就是之前没有想法,然后就是怕写不好,我实话实说,我就是怕写不好。当然可能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比较高,我这个人还是那句话,我对自己的要求高的同时呢,我也接受失败,也接受自己的不足。但是还是会害怕失败,也会害怕没有做到自己的预期。但我基本上不怕其他的就是批评或者说辱骂什么的,批评还好,批评是我成长的一部分吧。但是辱骂我就觉得特别没有道理的,因为你们可能不知道,就是我的小说在售卖的时候会有一部分太理智或者说比较极端的观众吧,就是他不会在意这个作品本身到底呈现的是什么,他只会觉得啊,我没有看到我想看到的场景,或者说我没有看到一直做爱,就十个十万字里他恨不得九万字都在做爱就这种情况下他如果没有看到这个场景,他会说我的不对,我就觉得很无语,因为我写的是小说,我不是给你们写纪录片什么的。如果你想看到一些场景的话,您可以找我定制呀,我们的价格又不是很贵,我就每次看到这种言语或者说评论什么的,我就不太敢了,说白了就是。
    当然现在好多的,如果你批评我,我会仔细去思考自己不对的地方,但如果你要是直接辱骂我,或者说你言语里带点什么不太好的言论什么的,我就直接不搭理我连拉黑都不会做,因为我觉得拉黑别人没有意思,你拉黑他的话,他只会去别的地方继续骂你,这个没有意义。还是那句最中肯的话不喜欢看直接划走就行,你为什么要留下一句话让作者和一些读者都不好受呢。(然后我这边这个现象确实是少,毕竟咱这属于特殊XP嘛所以相对来说大家看的爽就开心了,我也只是在这里说说而已,实际上这种人很少很少甚至100个里面出不了一个吧)

    不知不觉说明又写了1000多字,真的很无语,很无语,每次写那么多字时,总感觉哇,我怎么那么啰嗦,或者说是我在干什么?为什么这里要写那么多字?但我还是觉得写那么多吧,我想跟大家聊的事情挺多的,因为我不喜欢玩推特。我也不怎么能跟大家联系的到,所以这里多写点就多写点吧,毕竟大家不怎么看这个嘛,写点玩玩以后自己回忆时也会觉得很有意思呀。

    好了,就说这么多,希望你喜欢我的作品,祝您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