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确保您已经阅读以下条款并熟记于心后再开始阅读,否则后果自负。1.OOC不可避(兔子在非总受的CP向(存疑)作品里A上去了?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2.神人(字面与字数意义)3.CP避雷预警(乌冬纯,纯赫...
又及:这一次,主角是纯狐和铃仙——东方二创里最混沌的两个人。单拎任何一个出来都还好,怎么你们两个一叠加起来就会发大病呢?想必这也是博丽大结界的一个侧面……
又及:不就是个纯狐吗,看我用三倍脚力把她推回去……aieeeee!超速为啥?!
又及:兔兔先辈,你得支棱起来啊!狂气之瞳可不止是好看而已啊!如果狂气之瞳被纯狐的纯化能力闪瞎的话,在黑暗♂游戏中的兔兔先辈的精神力也会被一起燃烧殆尽的!拜托了,不要死啊,乌冬酱!你要是在这里倒下了的话,你和妖梦她们的约定要怎么办啊?你还有残机,要是能撑过这波弹幕的话,就一定能够绀珠传LNN的!
下回,「铃仙之死」(无关心),Duel Stand By!
又及:啊,对了,刚刚忘了说了,这篇没有涩涩。
又及:我铃仙·优昙华院·因幡只想过平静的生活……所以这个纯狐是哪里来的啊喂!
又及:我故意用了很多具有误导性的说法来表现纯狐与铃仙之间的感情,那么在各位眼里,纯狐和铃仙又该是什么关系呢?
又及:其实从个人角度上来讲,我是真的不能接受老佛爷一边把铃仙当女儿一边又想撅她的……出于同样的原因,我也不是很喜欢背德组——这种情况亲情就足够了,真要搞骨科反而画蛇添足。当然,这也只是我个人意见。
——蠢驴。明明自己都喜欢某些见不得人的玩意,到头来还装清高。
好了,请你安静,不然我就得先考虑把你请出去了。
——啧。
又及:我真不是不想给小老帝打标签的……空位已经塞不下了,大家有目共睹的啊!
又及:这个纯狐疑似过于好说话了……以刻板印象里的情况而言的话。
又及:不是,那我缺的韭菜盒子这一块谁给我补啊?(电棍音)
又及:过往浮出水面……然而现在的条件还不成熟,贸然行动,无异于水中捞月。
又及:看来还是老问题,不是吗?我只是说了一句“没有涩涩”,结果浏览量直接掉了这么多。看来我疑似还是有点高估PIXIV的读者素质了?难道除了涩涩,真正的思考就不配于此拥有一席之地吗?还是说,实际上是标签的问题?
又及:虽然我不认识什么酒肉朋友(各种意义上的),但是这方面的事好歹还是略有耳闻的——不过这群家伙应该还不够被称作“酒肉朋友”吧?
又及:到了这里,我们的故事就要话分两头了。既然铃仙这边没有进展,不妨……把思路逆转过来?开玩笑的啦,那样就太扯了不是吗(笑)
又及:警报:纯狐的核心崩溃导致逆卡巴拉能量实体化,需要立即抑制纯狐的核心.jpg
又及:这一篇尽可能尝试了一点点心理恐怖的成分,如果有不适感请立刻退出本页面恢复状态。当然,如果你觉得不够劲,可以在评论区提出意见,我会作为未来的参考。
又及:纯粹的复仇意志与纯粹的母爱集于一身的人,真的可以说得上是“纯粹”的吗?
又及:艹,果然是最不人气一面吗?我都忘了给她打标签了来着……
又及:又一次,最不满意的部分。写到后面感觉脑细胞都快烧干净了,就是觉得表达效果不够好……
又及:不过至少,两位相似的家伙终于理解了自身与他者的同与异,这是好事,不是吗?“相似”,意味着什么?
又及:一位失去孩子的母亲,与一个从小没爹没娘还打过仗的老兵,是怎么碰撞出这样的火花的?总之一定是东方厨的错(bushi)
又及:好了,又一次,我们的故事完结撒花了。虽然这个结尾疑似有点太仓促了就是,不过再这么没头没脑地写下去,想必各位读者也会嫌弃我拖沓吧。
又及:我倒是不奢求有多少人能够理解我在这些文字里想要表达些什么,这一篇的核心基调相较于“正常”的乌冬纯二创已经偏移得有点厉害了。或许并不需要所谓的“母女”关系,只是做做彼此的朋友,说不定也挺好的?
又及:我真是服了,开笔的时候是多久?上传的时候又TMD是多久?!艹……
——自业自得,自作自受。
晦气。
——那照样是你自找的,和我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