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个晚年!说好的要写夕,咕了一个月。
夕瓜新皮肤反正我是觉得很可爱。不管其他人咋想。
里面有一些吴语要素,可能不是很准确,大目に見てください。
舟&ZMD讨论群:41373867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是没抢上音律的票啊啊啊
不管怎么说,这篇文我是写嗨了。安姐的反差感是我最喜欢的:明明行动不便,骨子里却带着S的气息。
还有,安姐的新衣服真漂亮!
交流群:413738674
抱歉鸽了一个月,这段时间在绝赞求职中。
想了想还是实现自己的心愿吧,把第一篇蓝呱呱的部分给重置了(说是重置,但是也是过了六年)
检查人也变成了复活的老猫。
没彩蛋(编不出来了)。入职之后也会保持更新!
交流群:41373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