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见,想交流剧情。加小号q3834002142,感谢
本来想直接投第二章的,可第二章要推大量剧情也就是感情线,可我总感觉角色塑造还差了点,所以先放前传可能会更理解角色?
还有我其实不想用第一人称的,看看大家反响,不好就再也不写了。主要第一人称更有代入感,能帮助理解角色心理。
喜欢多多评论哦dT-Tb
五一假期快乐啊!
本来没想写这么多的,正好赶上五一就多写了一点。
剧情方面可能百合要素浓了一点,感情变化可能有些牵强,但看完母鸡卡我就释然了,至少比它有逻辑合理的多。
希望看得开心。
元旦快乐啊!
太好了是百合我们有救了!打其他tag是没东西可打了,而且确实是这个系列里面的。
这个桥段5月就写完了,本来是想在圣诞发的,因为我以为能把正文第三章写出来的,但百合的感情线很难写...时间线在二人确定关系的学期结束后。
但还是考虑发出来以此来证明我是想写百合的(虽然写了那么多打生打死的胜负文,但我还是百合厨的...应该?)
参考了我一篇高中就喜欢的冷门cp的同人文,是纯纯的工业级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