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发点存货。第一次写长篇,估计也是写不出什么有新意的剧情,只能说尽量把各种过程写的详细点。
本来是两章的内容,看都是涩涩就并成一章了,最后祝大家🐍年越🐍越多
第二篇喵,这章主要是过渡和一点世界观的展开,没什么涩涩内容。
其实自己只是想写一篇自己喜欢的涩涩文而已,但感觉一定的世界观展开还是有必要的,但也仅做背景内容,肯定不可能写得很合理完善,自己也没那能力,不合理之处还望各位看官多多海涵。
下一章不知道要啥时候了,今年夏天就是保研的夏令营了,估计没多少空写文,紧张捏,不知道能不能保上😥
孩子们我回来了。保研应该是稳了,和导师双选了,但代价就是大四开始就要进实验室当牛马了,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时间更文,这个暑假刚干了一个月,每天晚上十点下班,顶不住()
小更一点,待会还有第二章
第二章喵。第一次写长篇,这篇文其实主线和后续我相信大家都猜得到,当初主要是想写一下自己的一些xp,但感觉就自己那点想法撑不起一篇长篇,大家有啥想法可以多评论一下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