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久不見,我是WY,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這篇到這裡算是結束了,還會有一個番外解釋 Mumei 的去向以及整理一下重啟時間線後會發生的事情。
起初寫這個故事的時候沒想太多,只是想把腦袋裡的設定釋放出來,很喜歡議會組大家的人設,卻也因為太喜歡所以很難寫心裡的完美結局。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追V的時間也不長,生活上又發生了很大的動盪,讓我產生了很多的自我懷疑,擔心這樣崩人設的故事會不會被大家喜歡,結局這一章全部重寫了五次以上,也考慮過放棄,但果然還是不想斷在結局這裡。
謝謝看到這裡的每一位讀者,也謝謝等待了將近半年的各位,希望這個故事你們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