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じめまして!
這裏是春澄昭湜……嘛,至少在這裏是用這個來稱呼自己吧(笑
兩三年前也有寫過瓜遊的同人文,不過那時候也就自己和周圍一部分朋友看看。(我真的好喜歡碧藍航線啊!!!但同時在下也是提督的說……)
前幾天手癢,遂決定再次執筆作文……!於是當天從下午寫到了晚上……但好像也沒有很多字,意盡即盡矣。
內容大概是寫我因事而退坑歸來之時的場景(這算不算劇透?)
我是完全按照自己(的性格和行為)來寫的,也就是文中的「我」正是在下本人,以及文題中的「定遠大將軍」亦是在下(啊,但是各位要代入應該也很容易……吧?),並且我在裏面加了一些屬於自己(世界觀的)私設,希望這不會太影響到原本的世界觀以及各位之觀感(鞠躬)
但又想著之後要不要解釋呢wwwww
在下萬分期待諸公觀後之感,如閣下喜歡那就再好不過了!(再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