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因为是在床上学猫打滚30秒想出来的剧情,所以没有什么逻辑。纯粹是觉得好玩就写下来了。如果喜欢这种风格的人比较多,那就以后多出一个合集叫“床上打滚30秒”系列(大雾)。
第一次写崩铁系列,也尝试写搞笑风格(谁说搞涩涩不能搞笑),看看数据吧。
方舟的坑在填了,崩铁的文也会写的。
良穗已经在写了。
你问我什么时候更新?
“咕咕咕?”
更个匹诺康尼~
因为一些原因上周搁置了一下更新(不然这篇上周就写完了),不过问题不大,今天收了尾。
想要写的东西还有很多,不过我感觉有一部分人都不乐意看,所以这次在评论区做个投票。如果不喜欢看的人居多或者喜欢的人太少,我就再停更修养一段时间。
毕竟认真写的东西没什么人认真喜欢或者被人玷污之类的事情确实令人糟心,比较影响创作。
啊,写还是会写,但可能不会再发了。主要看大家投票结果嗯。
对了,也不完全是情绪输出。如果投票想看的人多了(20人+),这周就会再更。
致部分人:
儿童节快乐(真诚)你们的心理年龄很适合这个节日。
不快乐也可以,随便你们,(我)开心就好。
活了。
本篇是羽兔画的图的配文~当时觉得画得太好了就去骚扰了一下羽兔。
文其实很早就写好了,但是怕新主线有什么不知道的剧情所以蹲了一下,等过完主线后也完善了一下文。其实篇幅不长,就当小短文看看就行。
总之,赞美羽兔神!感恩羽兔神!
【↓原图链接↓】
星穹铁道二创sp | 进击的羽兔神 #pixiv illust/119588669
顺带通知:本期更完后直至月底和下个月初均不会写文,约稿也会停滞一段时间。其原因有三:
①:曾身体抱恙,手术后仍有后遗症,近期留院观察,还在静养;
②:最近重新开始画画,开始学习板绘(之前画的其实都是比较潦草的鼠绘),这段时间先练一下画图;
③:懒(划掉)其实就是最近有些爆肝过度,写出来的很多文其实我个人并不满意(酝酿时间太少了,基本上是直接边想边写的,还很急,构思时间≤10分钟,写稿时间≤3小时……所以最终成果不太满意是正常的)。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对我自己写文要求很高,会一根筋地去讲究合理性和逻辑(曾因此还闹出过各种麻烦事儿)。
所以我其实知道我写得并不算好,因此我对我的要求总是很高,不满意的话我一般就会毁了重写(毕竟我也不想成为我讨厌的那种只用下半身思考的人)。
这段时间就当我给自己放个假,重新调整状态吧,不是闹失踪。
原创也开始提上日程了。等约稿写完、喜欢的同人文写掉,就开始慢慢整理原创内容了,省得一些无聊的人说我只会写同人。
感谢你看到这里,不管以后会不会再看到你,都祝你早安、午安,还有晚安。 更新一下库存。
被这次崩铁剧情伤到了。六个多小时的剧情,全是站桩,演出效果也……
为了给同样被剧情伤到的、和我一样“热!爱!”《崩坏:星穹铁道》的朋友一些安抚,遂图文双更新(图链接:天才们的休息时间(误) | 工口不语 #pixiv illust/129203555)。
今不同以往,喜欢本崩铁文的话请务必点赞。因为本人已经无力继续将精力投入崩铁了,若反响不好,至少说明在我的创作里面,崩铁系列的吸引力并不高,那后续也将不再更新该系列。
不过,不管结果如何,还希望大家都要积极热爱自己的生活,迎接新的每一天~
(PS:不要去思考什么该死的“呼吸的意义”,反正不是去和植物抢空气。) 之前摸鱼的时候写的,并非新稿。后来想想还是配了图后分享一下吧。
最近p的风气不是很好,精神状态也有些萎靡了,写得也有些随意。
本来这篇还有后续,但因为某些人的原因把我心态整蒙了,没有状态继续,就断在此处吧(叹)。
近期缺钱,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心人约稿(朱诺:你先把你欠的约稿填了啊喂!!),就在此处摆个碗要个饭先……(晨露:不语老师你尊严呢??)
咳,开个玩笑。下一篇已经写好了,不过还在润色,过段时间更新。
最后……
那些用ai跑图跑文后充当画师写手赚钱的人你们不会有好下场的(幽怨)
那些造我谣擅自拿我的东西去和别人攀比的人你们也不会有好下场的(更大幽怨)
那些胡乱说三道四乱传八卦试图离间我和我朋友的人你们更是该千刀万剐呃啊啊啊啊啊——(幽怨到破音)
国庆更新:6/7
说是银狼篇但并不一定有其他人的篇章。崩铁虽然退坑了但还是会搞一下以前还蛮喜欢的角色的(主要是新角色不熟也不认识,要写的话得重新认识)。
而且银狼早就想啪了(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