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椎名立希躺在乐队四人环绕的中间时,她一定忘不了在卫生间里被两位吉他手轮流按在马桶上的,那并不遥远的下午。周末的下午三点到四点,是MyGO最近的固定练习时间,录音室里的椎名立希一如既往的不留情面,向着...
我自己不太满意的部分,但是没什么心力改了
大概是全年龄吧。其实我很磕灯素的,但我自己写不好。
其实我写对话时一直在想着日语会怎么表达,但最终结果好像是既不像中文也不像日文。
我认为这就是全年龄。
看来LOFTER不认为我写的是全年龄,第一章都不给过。
我觉得猫素也是很有意思的cp。
猫→立希→灯,素世→爱音/灯→灯/爱音,互舔伤口的难友。
很缺德的配置哈哈哈。
但我不会让这些事情发生的,因为我心善。
一半了。以防大家忘记:
这个小说的主角是立希,多分。
对不起灯希党,我想不出立希和灯的不正当关系。
待って わかってよ 何でもない
等等 我知道的啊
から僕の小説を笑わないで
这算不上些什么所以请别取笑我的小说
空中散歩の SOS
空中散步的SOS
僕は僕は僕は
我啊我啊我啊
我觉得拿不拿和MyGO有某些相似之处。
不好断章,只好先放些过渡了。
色情文学的罪责在哪里呢?
保守主义者会说色情文学会让人的道德变得低劣,在文学作品的教益作用上有负面影响。
女权主义者会说色情文学在贬损女性的主体,使女性客体化。
欧陆哲学会说,不分性别的,色情文学在贬损人的尊严,使被审视的人丧失主体资格,沦为性和权力的工具。
但我认为我写的东西没有这些值得被大肆批判的内容。
所以我写的是全年龄。
但是这篇同人发不到其他地方了,哪怕是我写的不如很多优秀的MyGO同人,我还是希望有更多人看到,来赞同,批评,甚至辱骂我。
也许在这一层面上,我不是一个道德的作者吧。
其实我一直是爱希党。
故事接近尾声了,开篇的第一段话,会有的。
立希:会赢的。
有些我自己喜欢的地方,大家不怎么喜欢。
有些我觉得写的一般的,大家很喜欢。
果然作者是最不重要的东西呢。
我写的东西如果能为大家带来小小的快乐就好了。
大家的快乐,就是自己的诗。
其实我写同人很不喜欢ooc,但另一方面我很认同不ooc算什么同人。
就在这样的矛盾中,我一直在揣摩角色的想法。
可能这部作品里,最ooc的就是立希吧。
毕竟我想让她变得幸福,变得完满。
不过这样就不像迷子了。
Mujika开播时,我还会有热情写文吗?
就连这篇小说,也是拖了半年之久才开始动笔。
果然写作中最难的事情,就是写下第一句话。
很短吧,但是我就是想凑一个标题的完满。
忽然意识到,没有固定cp对一部分人来说好像是雷点,在最后才意识到,有些对不起这些人了。
如果我又有热情了,说不定还会回来写一写短篇。
如果你一直看到了最后,请接受我最诚挚的感谢:
我喜欢你。(电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