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觉严重没活整。这篇本来两周前就写了结果草稿没保存不小心退了,导致兴致大减……呜呜。
一口气赶完,耗时两个半小时……
感觉自己的文笔真的越写越烂了
其实本来先有的那个想法是卫生间那段。那个反向插入的灵感来自……另一个很重口的本。(其实我不喜欢那个本)
至于食品化啊,你们怎么知道我今天写这个之前在小黑盒首页刷到死馆了(笑)真是瘟瘟又腥腥啊
上次更魔王城是啥时候来着……不记得了。其实这篇的前半部分很早就写好了,可能要有一年多了吧?但因为感觉写得不太好,总是不能很好地描述自己想象中的场景所以一直摆烂放在那里了……这次终于是勉强补完了,但看起来还是写得不太好。而且这篇h在全文的占比也很少了,写剧情和补设定写嗨了,大家不要骂太狠啊呜呜。。
嘛,总之,好久不见!这里是整天沉迷边狱巴士黎明杀机以及明日方舟终末地于是鸽到不行的奶瓶酱!虽然很早就构思好了这篇的剧情,但是结果现在写完突然感觉最后杀错人那里有点边狱巴士第九章的既视感诶!(明明这是今年年初才出的剧情……)因为学业和生活上的问题,大概以后依旧随机不定时复活……(哭)
上一章好像真有点沉重了……写完我都后悔了。所以经典版的不正经奶瓶酱又回来啦。很难想象我让托丽娅小姐再出现一次只是为了玩蓝脑残的梗啊。。
总之,这里是其实还是喜欢大家和和睦睦一起搞涩涩的奶瓶酱!搞出上一章的事情真的红豆泥果咩那塞!(土下座)不过魔王是总受这件事情其实之前就在大纲里啦,只不过这次终于写出来了,是这么一回事呢。
好了接下来应该就先不写魔王城了,不过接下来的魔王城应该是先头部队和支援部队同时写,这样支援部队就能毫无顾忌地随便状态变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