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hi:D
第一次寫Holo相關的文就獻給KM了😵💫
抱歉我的文筆真的好差..
不介意的話我會努力學習的!
大量OOC請注意⚠️
喔喔雖然目前還沒出現 但這篇是ABO設定呦🐾
工作比較忙更很慢抱歉😭
嗯…下篇開始應該會慢慢代入ABO設定
文筆不太好真的非常抱歉😔
OOC注意⚠️
標題苦手啊啊啊,怎麼樣才能想出好的標題呢..
謝謝各位的觀看😊
啊啊啊啊啊真的很抱歉,放到忘記了,沒想到會被問還會不會更新,嚇到直接把手機甩出去😖
雖然內容跟聖誕節沒關係,但還是祝各位聖誕快樂🎅
後面的東西我也會趕出來的(鞠躬)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