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的角色同人文。如果后续想看谁的篇章可以在评论区底下留言。我会尽力满足大家的需求……大概。毕竟我只是个鸽子怪(无慈悲)
第一次用这玩意投稿,很多东西都不会弄,很难受。
顺带一提,沙雕作者特别纯良,只会写全年龄向的玩意,所以18内容和作者近乎诡异的xp几乎不会出现,请大家放心食用。
如果有什么意见和想法也可以说一下,我会尽量听取建议的!
至于长度和连贯性……在努力了在努力了(心虚)
三个月后的复健作品,真正意义上的更新,不过总感觉有些怪怪的。希望大家也能够多加评论和建议。
另外在考虑要不要再开一个更加久远的脑洞,以穿越到碧蓝航线为主的剧情。如果想看的话可能也会慢慢把坑开出来。
不过……还是赶紧把这个篇章先搞定吧。
之前有hxd想要敦刻尔克的文,我会尽力写出来的
由于作者是咕咕怪,而且现在开始的剧情都得重新构思,所以更新可能不会特别频繁。而我自己对接下来的发展也是挺没底的,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包涵。
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或建议,也请评论留言,对我来说,这是提升自我,改进故事的一个重要途径。
周末可能会补一个520的一个特殊短篇吧。大概。
原本就想过写同人是比较难的事,但真正写起来才发现要比自己一开始想象的要难的多。现在我才发现我已经很难把剧情往原先构想的方向上圆了,所以现在我能做的只能是尽力给这个故事一个好看一些的结局。
没有新的要求的话,大概写完敦刻尔克后,这个小系列应该就会暂停,那时候可能会上一个碧蓝的大长篇吧——不过能不能完结,我心里还是相当没底的。
但至少在写完英仙座与敦刻尔克前,我是不会跑路的,请大家放心。哪怕我害怕会毁了这些文字与这些舰船们。
摸鱼摸得太狠了……十分抱歉QAQ
不过也有一部分考试原因和剧情发展问题。
英仙座篇快结束了,该为敦刻尔克篇做准备了,再然后……可能就是其他的东西了吧,也许是个碧蓝的长篇,也有可能是一些奇怪的东西。
不过到时候再说吧,总之我没跑路。
另外文里提到的那个玩意其实大家应该都能猜到是啥_(:з」∠)_
本来打算作为几个小自然段的铺垫的,最后却发展成了一个小章节,这就是写文的魅力(确信)
不过由于作者不会穿搭,所以对英仙座的撘配就将就着看吧,因为作者本人的穿搭基本上就是短袖+黑色运动裤(悲)
马上英仙座篇就要迎来完结了,有什么想说的到时候再总结总结一起说了算了。
另外在正常的规律作息中码字确实有点爽,至少应该没熬夜时的精神状态混乱。
没错,这是双更——主要是这两章本该前几天就发出来了。
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我没摸鱼
大概下一章正式完结英仙座篇。
我没摸鱼。
英仙座篇算是正式完结了,不知道各位读者的观感怎么样呢?
对于我自己来说,我对于这篇并不是特别满意。首先,便是对于英仙座的“毒舌”、“交流障碍”的体现不足——可能有些读者会觉得我标题欺诈吧(
同时,原本构思的故事内容也有过大改。原先构想是英仙座与指挥官的感情线通过“聊吧”这一社交软件来推进,两者之间也会有一定的矛盾冲突,但最后呈现出来的只是一小部分的要素。不过也许这样的修改也是一种好事吧,毕竟如果我对原先剧情线有把握的话,也不至于进行大改了。
总之,最后算是给了英仙座一个好结局吧,希望大家也能喜欢。
下一位个人篇章,将会围绕敦刻尔克展开,但应该会是更为短小一些的单元篇,也有可能会在此之前放出诸如碧蓝长篇同人,或是自己的一些脑洞什么的。至于这些到底哪个先到,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不过请放心,该有的都会有,不会跑路的(确信)
下次绝对不会在凌晨两点码字了……
另外敦刻尔克篇大概会是几个单元剧的小集合,所以综合长度大概会比英仙座篇短不少,这是作者个人实力问题,每个舰船都是平等的。
想不出还能补充啥了,以后再说吧(躺)
伟大且神智不清的疾风神于此刻降下了他的更新。
每日标题欺诈(1/1)
很多地方和构思都大改过,所以阅读起来可能并不是很通畅,但还是希望各位能够喜欢。
摸了一个多月,现在更新频率应该会高一些了。
这次是敦刻尔克篇的一个结尾,不过我对于这个结尾还是有点不满的,不过本身我也不是什么能整出好活的写手,所以只能给读者们呈现出这么一个故事了,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兴登堡篇目前仍然在构思阶段,所以短期内可能只会写一点更短的小短文,世界观什么的可能也并不融洽,届时大家把它们当做完全独立的小甜文就好。
如果有何意见与建议,也大可提出,感谢大家的包容。
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写法,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不过内容有点少,观感上可能有些奇怪,这是作者的能力所限QAQ
另外兴登堡篇仍然没想出啥好活,所以近期更新可能会比较抽象,也希望大家能多多体谅与包涵。
如果有何意见或建议,欢迎指出与讨论。
久违的更新,这次是有关拉菲的小短篇,希望大家喜欢。
其实这段时间状态一直都不是特别在线,心里想着这样的状态肯定写不出什么大家能喜欢的内容,所以就咕咕咕了,十分抱歉。
接下来可能就是兴登堡篇了,大概率也是这样的小短篇。现在大概并没有多少灵感支持我产出啥小长篇(悲)
不过在兴登堡篇正式出来前,可能会先出来些其他奇怪的玩意,届时请大家多多包涵。
大家吼啊,这里是喜欢摸鱼摆烂的疾风有影。
兴登堡篇终于出来了,虽然以我现在的能力并不能写得有多好,但我还是会尽力地讲完这些与兴登堡相处时发生的小故事的。我也真心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些小故事。
由于理解差异,兴登堡在文中的形象可能会与读者们心中的形象有些不同,请大家多多包涵。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或是想看到其他角色在这个系列中出场,也可以在评论区提出。
稍微摸了一篇,可能并不是那么好,请大家多多包涵。
至于表白的细节……也许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的埃吉尔篇中会提及吧。
不过现在好喜欢皇家财富,好想给皇家财富写点啥。
但如果今年还存在人气投票的话,可能就会给海伦娜写点东西了。
总之就放这么三个卫星吧,反正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实现。
说实话,每次学习观摩其他人的同人文时,我都会感到一阵羡慕。什么时候才能像他们那些巨佬一样一章写那么长呢……
我自己也打算尝试些新的展开方式,不过感觉挺难的ヘ(;´Д`ヘ)
由于推倒重来过了,所以这次的更新要稍微晚一些,不过即使是这样,文章应该还是有许多不足,请大家见谅。
这次使用了第三人称的视角描写,感觉效果还不错,如果大家喜欢的话以后也会多采用一些。
复!活!
孩子们,我回来了。
本来想着摸段时间的鱼的,但摸着摸着感觉到糟心的事情发生得真不少,说实话这些东西对我热情的打击还是很大的。再加上自我感觉已经整不出什么活了,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一种根本不想动笔的状态。
现在的话,多少是有一点看开了吧。尽管外面可能是洪水滔天,至少此刻我在碧蓝、在这些拙劣的文字里的感情是真实的。也许这份情感以后可能会被背叛,但至少现在还在,以后也会以其它方式、在其它的地方延续下去。也许以后这种想法可能会被嘲讽成龟龟,但这就是我现在所选择并相信的道路。
而且不给兴登堡一个相对完整的结局,也有点说不过去了。
再说回到本篇吧。本来的原定内容是“在晚宴无人知晓的角落里指挥官和兴登堡热情告白吐露真心并且最后升华主题的故事”,各种场面其实我也构想了很久,但最后却写成这个样子,也算是构思和实践的差距吧。当然也可能是摸鱼太久笔力下降的缘故。总之,如果大家对本篇有些许不满的话——
红豆泥斯密马赛!(九十度鞠躬)
另外也请大家多说点自己的想法,万一以后我用得上呢(
这段时间确实算得上是多事之秋,所以在这部分所写的东西也多了很多,也望大家多多包涵,感谢各位的阅读以及无形之中的支持。
另外本来是想写点大人看的东西的,但由于不会写所以只能整出这种效果了(大悲)
至于下一位主角就暂定为海妈吧。大家如果想看别人的话可以在评论区里说。
暂且就讲这么多吧。再次感谢各位的观看与支持。
经典阴间作息
我是OOC大王
某种意义上的第一次尝试,实际表现出来的文字效果还是比原先构思的要差好多,真的是so sad。大概是摸鱼太久导致的笔力退化罢。
不过之后的效果应该会好一些……吧?
经典阴间时间更新,真是令人怀念。
最近的破事真多啊……不过不更新和外界因素没太大关系,主要是自己摆烂罢了。
之后写点啥还没确定。不故作高深的话感觉浪费了前面的一点铺垫,但感觉我这水平故作高深的话还不如写点轻松日常小短文。
算了,既然怎么样自己都不会满意,那就随便找个方向写踏马的。已经在踏出这一步的过程中挣扎了许久,再犹豫下去也有点不礼貌了。如果大家不满意的话我也会尽量坦然面对。
另外创意也确实有点枯竭,有点苦恼海伦娜之后写啥了。写谁和怎么写都没定下来,sad。希望有哪位高手指点一下给我提供些灵感吧。
就先碎碎念这么多吧。反而写这种东西倒是没什么卡住的地方,令人感叹。
好累,好癫,不过虽然这段时间一堆破事,但好在也算是写完了。
之后可能会有点补充的东西,随缘写吧。
至于大伙有什么意见或是有什么想看的东西,尽情在评论区指出,我尽量写……吧……
感谢大家的观看。
摸了两三天才赶出来的小小小短篇,也算是赶上了新年的这一波热度吧。
不过三次元自己是只能一个人跨年了,哈哈。
这一年下来发生的事确实是不少,可能已经到我能单独写个2000字的程度。不过我不太可能会写,大家也不太可能会愿意看。
所以,总之,在这里看看安克雷奇就行了。如果能给大家带来一丝正面的情绪,那便是我的荣幸之至 。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尝试整点比较新的活
寄风有影,摸鱼能力没人能与他相比。
在写了在写了(哭)
不会写荤的,大家脑补其中的部分情景罢(大悲)
不过实际写起来总感觉与自己的想法有些出入,不知道是好是坏,总之慢慢写下去吧
还没想好接下来去哪个阵营玩,但总之先写着。
之后再更新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可能是明天,也有可能是明年。
本来应该一笔带过的地方却越写越多,这也是码字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这段时间的更新可能会多一点,但也仅仅是可能,摸鱼终究还是要更爽的。
最后依然是感谢大家。尽管文笔依旧烂到爆,但还是有大家能够包容与阅读——除了感谢,我无话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