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我是打"巫女"好,還是"miko"好
然後這應該算是新年特別篇吧
想寫夏星很久了,夏哥ooc超嚴重,不要太在意,一樣是還有一樣是我流星街彗星
———————Tip:祭被丟到追捕他的人手上了,至於他是怎麼逃出來還沒有被標記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你不是彗彗嗎?!」彗星坐在椅子上無聊的滑著手機,這裡是開陽的私人診所兼實驗室,沒有錯,...
我到底在寫甚麼,要命
我覺得我想表達的東西是有表達出來啦,但我文筆好爛
原本想寫回憶體的,不知道為甚麼就變成採訪了
有沒有人可以用我這個對"商業"的理解寫一下文
原本打算寫完再發的,但卡了,寫不下去了只好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