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MORI的日常系列第一篇!
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個系列會走的路線就是很單純的發糖,
拚了命的發糖!
燒腦和複雜的劇情設定只會出現在另一個系列中,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感覺寫完之後,自己的血糖也高了不少。
歡迎大家留言和我分享心得與期待喔!
隔了好一陣子才完成,
確診之後,生活和身體都一片混亂,
真的很高興能與Hololive 相遇,
有些時候,覺得要撐不下去時,
只要看到自己的推開心,就會好過很多。
在寫這篇的時候,也一直自我反思,
Kiara 有一定要回去的需求嗎?
但有時候,回到自己的家是非常重要的過程,
特別是在做出重大決定之後,
會有一種想要回家報告的感覺,
希望大家在看的過程也能理解這一點。
唉,但是另一個系列目前卡在時間不足啊,
兩個系列要雙開真的需要更加倍的努力!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雖然還是沒有發很多糖,
要怎麼辦呢?
看來是也該來久違的談場戀愛了...
(那不就更沒時間....)
失眠,只好來寫文,
就在失眠加上TAKAMORI的糧缺乏的情況下完成了這篇。
Kronii 和Mumei 是我第二喜歡的CP,
也是非常喜歡兩人甜甜的互動,
確實,有時候何必正名,彼此之間的互動才是真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希望之後我的失眠可以改善......
這篇的糖分有點微弱,
主要是想表現兩人各自的獨立性,
自己身為一名KFP,
當初會喜歡上Kiara就是來自於她的經歷,
孤身一人前往日本發展,
遇到疫情、進入Hololive,
這些人生中的酸楚,她都嚐過,
她也不止一次說過她其實早就放棄了夢想,
但她仍然努力著,以她的方式。
希望Kiara可以一直都開心愉快,
這是最重要的。
啊,好久沒發文了,
久到可能都以為這個作者是不是跑去柬埔寨被宰了,
總是要到放暑假才有時間寫作啊,
平常又要備課又要開導學生,真是忙到不得了。
暗黑破壞神IV的進度也是卡在那邊,
為什麼會把自己搞這麼忙碌啊!!!
EN組的演唱會實在太令人感動,
TAKAMORI擁抱的時候我整個人從床上跳起來!!!
謝謝妳們!Glory to TAKAMORI!!!!
隔了好久
經歷了很多不堪回首的事情
希望大家還記得我
而我
也會努力再記得大家的......